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读取轮下代码 参加特斯拉性能驾驶培训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半年前,汽车之家举办了一场针对内部的车手选拔活动,选拔的方式是在北京昌平区凯泽汽车运动体验中心,用MINI(全景看车) JCW跑两圈金卡纳赛道(桩筒赛道)。当时由于每个人只有两次在赛道上驾驶的机会,有些意犹未尽。时隔半年,在特斯拉举办的性能驾驶学院活动中,我再次来到这个赛道,学习赛道驾驶的基本知识,体验驾驶的乐趣,不过车型已经从一辆燃油车换成了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等等,特斯拉性能驾驶学院?马斯克又开始分心搞伟大的教育事业了?当然不是,这是特斯拉专门针对汽车爱好者而开设的赛道驾驶课程,旨在传递电动汽车正确的驾驶理念和驾驶技巧。当然,如果您体验过后,对特斯拉电动车的科技水平以及驾驶乐趣很认同,那么顺道交个定金买个车,我想主办方也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特斯拉性能驾驶学院包括一系列丰富的内容,课程分为三个等级,初级“安全驾驶”、中级“运动驾驶”以及高级“赛道驾驶”,每级课程都包括理论培训和实操体验两个环节。我这次参加的是该学院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节课,为中级培训项目,体验的车型为Model 3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到这里,我们能够明白特斯拉Model 3通过较低的重心以及较小的极惯性矩,来提升车辆的稳定性以及操控表现,那么特斯拉还有什么其它秘籍来优化它的性能表现呢?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