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AH-100 正文

宝马X3 M售价在可接受范围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宝马M 宝马X3 M 2019款 X3 M雷霆版

  正如高性能SUV细分市场是比较小众的一样,高性能的SUV产品也注定只会被少数人所拥有。仔细想想,你在路上见过几次AMG GLC 63 S、SQ5亦或者是Stelvio Quadrifoglio呢?如果把我们这篇文章的主角—宝马X3 M(参数|询价)雷霆版(指导售价:89.99万元)和宝马X5(xDrive40i 尊享型指导售价:84.99万元)放在一起的话,我想,十个人当中,有九个人会选择宝马X5。

文章标签: AH-100评价体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3 M 2019款 X3 M雷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5 36.30 11.00
    测试文章:特殊身份 测试全新宝马X3 M雷霆版
    评测编辑-:

    毫无疑问,这是一台性能猛兽,出色的加速能力和操控表现会让热爱驾驶的人沉醉其中,噪音?空间?谁在乎呢!

    评测编辑-李乔辰:

    X3 M是一台小众车型,同样的价格区间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X5,但X3 M是高性能SUV市场的标杆产品之一,它的存在并不是为了取悦大多数人。

    评测编辑-洪冰清:

    随着很多城市限行政策的收紧,指标越来越紧张,我觉得这种全能型的高性能车会越来越受到关注,它可以带你跑山、下赛道,也可以日常代步,花一台车的钱,能买“两台”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3 M 2019款 X3 M雷霆版

指导价:89.99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0T 51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宝马X3 M 2019款 X3 M雷霆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