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不止高配置出彩 零跑C11量产车试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要大空间、有高配置,还要高颜值、长续航、高性价比,这样的车要多少钱?今天试驾的零跑C11只要15.98万起。很多报道都说零跑C11是“同级配置天花板”,它除了配置以外,其它方面是否一样优秀?今天我们拿到了一辆量产车,静态、动态、加速、刹车、续航都展现给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零跑C11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9.98万元,该车已于2021年10月底开始交付。新车三款车型的配置完全相同,只是动力、续航里程不同,我们今天试驾的是豪华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零跑C11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最大功率峰值扭矩电池组容量NEDC续航里程
2021款 豪华版15.98200kW360N·m76.6kWh510km
2021款 尊享版17.98200kW360N·m90kWh610km
2021款 性能版19.98400kW720N·m90kWh550km

●城市/高速续航测试

  零跑C11的静态、动态内容相信你们都看过了,那既然我们拿到了量产车,索性就先从大家最关心的续航聊起。不过要提前声明,续航测试时室外气温已经达到了10℃左右,所以理论上相比春天、夏天而言,车辆续航能力会差一些。

○城际高速工况续航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按照EV AH-100的测试标准,先将车辆充满电,再进行三次补电,以避免虚电。零跑C11有三种驾驶模式:轻松、运动和自定义;只有在自定义模式下可以将动力设为平稳,同时将动能回收设为最强,所以采用该模式。另外在开始续航测试时,小计里程清零,空调调至23℃,风量自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际行驶209.4km,平均车速91.7km/h,符合测试标准,停止高速续航测试。最终计算得零跑C11在此次高速工况下的电耗为19.86kWh/100km,折合实际续航里程为386km。对于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而言,零跑C11在室外气温偏低的情况下高速电耗进入20kWh/100km大关,我觉得表现符合预期。

○城市低速工况续航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低速工况续航测试的车辆设置与高速续航相同,最终实际行驶100.6km,平均车速29.9km/h,停止续航测试。充电后经计算的,零跑C11在此次低速工况下的电耗为16.63kWh/100km,折合续航里程461km。横向看一些同价位或同级别纯电动SUV车型,零跑C11的电耗表现不落下风,即便该车续航测试时的环境温度并不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指导价:14.8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