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冰雪+雷神 吉利CMA系列车型冰雪试驾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即便现在的呼伦贝尔气温动辄-20~30℃,但这拦不住各家车企对牙克石中汽研冬季测试场的热情,也拦不住各家媒体对这个测试场的热情,因为这里有丰富的冰雪试驾,比如这次的吉利CMA系列车型冰雪试驾体验。除了星瑞(参数|询价)、星越L、星越S以外,这次吉利还安排了短暂的雷神动力混动系统车型试驾,看完文章,你会期待它的到来。

汽车之家

  趁着这次活动,其实也是吉利“中国星敢为精英驾驶学院”冰雪季的开场;吉利希望在产品、品牌、技术全面进阶的同时,打造对标BMW精英驾驶学院、AMG驾驶学院、奥迪RS驾驶学院的高规格中国品牌驾驶学院IP。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中国星敢为精英驾驶学院”课程安排,今天我们将首先驾驶前驱星瑞进行基础冰雪路面直线加速/制动、绕桩科目快速体验;作为进阶课程,我们将驾驶星越S、星越L进行圆环漂移、8字广场+高速U型弯体验;最终驾驶星越L完成“大师课程”:中国星冰雪赛道体验。

星瑞——冰雪路面直线加速/制动、绕桩

汽车之家

  CMA架构为全系车型带来了充沛的动力储备,即便售价入门、定位紧凑型车的星瑞也是全系配备2.0T+7DCT的动力组合,在常规路面,我们实测的星瑞0-100km/h加速时间为7.54s,同时实测平均油耗为7.6L/100km。如果您对这辆车感兴趣,也可以跳转到测试文章了解:《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全面测试吉利星瑞》

汽车之家

  由于星瑞是一款前驱车型,所以它在冰雪路面上并不能完成什么大动作,绕桩体验一下即可。星瑞避振器不算软的类型,冰雪路面这种低速绕桩小菜一碟,而且车头响应较快,驾驶员给个转向指令,车头连带车尾能很听话的完成动态反馈。

星越S——冰雪路面圆环漂移

汽车之家

  星越S共四款车型在售,其中顶配、次顶配车型均配备最大功率238Ps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搭载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在CMA架构的三款车型中,星越S应该算是运动属性最明显的车型了,溜背造型、双边共四出排气、2.0T高功率发动机、排气阀门、适时四驱......

汽车之家

  关于星越S四驱版车型的加速、制动、绕桩、麋鹿、四驱、油耗等多维度详细评测内容,您可以跳转到测试文章了解:《再次忠于运动基因 测试吉利星越S AWD》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星越S悬架不属于纯运动属性的类型,还是兼顾了一定的日常驾驶舒适性,但其车身动态反馈很真实,对于雪地赛道的一点颠簸,轮胎也会尽量贴地。另外在日常驾驶中,星越S的动力响应速度、换挡逻辑就不错,在雪地漂移中,只要驾驶员踩下油门,动力就能快速输出,动作不拖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依托足够的动力储备、四驱、积极的动态响应,星越S在冰雪路面漂移确实有着不错的体验;挑刺儿的话,该车转向比面对如此操作时还是偏大,这导致驾驶员在修正方向时的动作幅度会稍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