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对比测试 正文

《三国志》——带电和不带电的四驱轿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比测试] 虽说我们在购车时会将多种购车因素考虑进去,要省油、要大空间等等,但抛开这些,我想我们都会想要一台开着很爽的车,要动力有动力,要操控有操控。也许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之前,强劲的动力还是“百万级别”的专属享受,但如今,纯电车型也能轻松把0-100km/h的加速时间做进5秒内。今天,我们选择了三台不同动力形式的运动中型轿车,看一看从纯油到纯电,它们有哪些不一样。

汽车之家

  相信对于这次我们选择的三款车,只有捷尼赛思G70(参数|询价)会让大家感觉到有些陌生,不过自去年10月底上市后,各位或多或少还是对捷尼赛思G70有了一些了解。沃尔沃S60新能源,和S60燃油版车型相比主要是动力形式的不同,如今在售车款也是国产后的第二代车型。也许部分城市的朋友觉得沃尔沃S60新能源不太常见,但在上海还是能经常遇到的,毕竟在上周二之前,名下有燃油车的朋友还能再添一台插电混动车型。当然和特斯拉Model 3相比,S60新能源的数量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开车在上海的道路上,被Model 3“包围”的场景时有发生。

汽车之家

●各自品牌的外观设计

  捷尼赛思G70和沃尔沃S60新能源的设计都完美诠释了各自品牌的家族理念,就像上次三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的《三国志》里说的,捷尼赛思G80的出现为这个太久没新车出现的市场增添了新的选择,捷尼赛思G70也是同样的,在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市场中,给消费者增加了一个个性的小众之选。而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和Model Y接近的外观设计也算是一种家族式语言,但并没有类似“雷神之锤”或“两道杠”这样特别鲜明的设计元素。(为方便阅读,文中三车简写为G70、S60和Model 3)

汽车之家

  在大灯配置上,三车均全系标配LED大灯,就这次选择的三款车型来说,大灯配置互有高低,但整体差距并不大。沃尔沃S60的大灯带随动转向功能,Model 3 Performance则是唯一配备LED前雾灯的车型。此外三车不约而同的选择了19英寸轮圈,轮胎也是注重运动操控的产品。捷尼赛思G70和沃尔沃S60均选用米其林PS4轮胎,Model 3选择了倍耐力的P ZERO。至于轮胎规格,沃尔沃S60和Model 3的前后轮规格均为235/40 R19,而捷尼赛思G70,前胎规格225/40R19,后胎规格255/35 R19。

汽车之家

  除了轮圈之外,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和普通的后轮驱动版之间的外观差异并不大,相对圆润的造型也令Model 3透着一些呆萌的气息。对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指导价在昨天上调了1万元,现在购买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需要34.99万元。捷尼赛思G70的外观则处处想将“运动”二字传达给消费者,看那小鸭尾,看那大尾排,即便我们这次选择的沃尔沃S60新能源还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但在运动气质上还是输了一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