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动力足够/续航无焦虑 试驾创维HT-i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创维汽车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还是比较陌生,相比其在家电领域的成就及知名度,其汽车品牌成立才不到2年,目前在售的也仅有创维EV6这一款纯电动车型,不过今天,其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创维HT-i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依然为中型SUV,并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动力方面,车辆采用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5km,而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267公里。今天就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这款全新的创维HT-i(参数|询价)开起来究竟感觉如何。

汽车之家

■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

  我的同事何家荣之前已经给大家带来过新车的静态体验,所以此次试驾我们仅对车辆的静态部分做简单的回顾,主要让大家看看车辆的动态表现如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创维HT-i

指导价:12.58-31.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