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3.7秒“破百” 难怪极氪X敢打脸老板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根据极氪品牌高端纯电的定位,不会出20万以下的产品。”但现在的情况大家也知道了,极氪X(参数|询价)起售价18.98万元,可以说完全是在打脸老板,那咱们今天就一起看看,极氪X是不够豪华还是福利放送?

汽车之家

  极氪X上市共四款车型,从配置上只分最低配ME版,和其他车型的YOU版;从座椅布局上分为5座,以及搭载移动中岛和女王副驾的高配4座。售价在18.98-22.98万元之间,本次试驾的是顶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分体式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元素都能看出极氪的家族式设计,但极氪X造型更加立体,并且所有设计元素都和车身线条完美融合,没有突兀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轴距
极氪X4450183615722750
smart精灵#14270182216362750
大众ID.34261177815682765

  极氪X车侧有典型的电动车特征,车轮更接近四角,所以其车身尺寸和传统燃油紧凑型SUV相比偏小,但2750mm的轴距却很长。另外,极氪X 1572mm的车身高度相比轿车ID.3也只高了4mm,低矮的车身运动感更强,不过第一眼看到它时真的有点分不清两厢车和SUV的区别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氪X四门均采用无边框车门,和极氪001一样,帅!而极氪X的后视镜同样采用无边框设计,更加突出简洁感。另外,极氪X提供智能B柱交互系统选装,包含一块屏幕和ToF 3D人脸识别摄像头,可通过面部识别实现解锁和落锁车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极氪X车身外观简洁、动感,车企为了实现这种极简效果做出了不少努力,虽然一些小细节如果不经提醒甚至不会发现,但呈现出的效果十分令人满意。不过很可惜,自动门和无车门把手的设计,全系都需要选装。

向编辑曹益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氪X 2023款 四驱YOU版 4座

指导价:22.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42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