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MPV市场的有利竞争者 抢先试驾奔腾M9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近两年MPV领域得到了空前的重视,各个品牌也纷纷推出MPV车型来分一片天地,也发生了腾势D9超越别克GL8成为月度销量一哥的“壮举”。不过今天的主角要更亲民一些,来自奔腾的M9,不久前发布了价格,22.98-24.98万元,共两款车型。

汽车之家

  自埃尔法之后,大家突然发现原来MPV有一个嚣张的造型是不违和的,而且老百姓喜闻乐见,于是乎纷纷都开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奔腾M9(参数|询价)自不例外,一个极为夸张的倒梯形中网配合贯穿左右,同样造型极为夸张的雾灯组,在街上走过你肯定会多瞧两眼。而关于这款车的一些静态表现,我们其实在之前有过视频的详细介绍,可以看下面的视频进行更详细的了解。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后部的造型极为方正,平直的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对于第三排乘客来说,保证了坐在车里不压抑。车尾最末端还设计了一个扰流板,颇有些运动风范,如果再出个带包围套件的版本,那就有当年全顺运动版的英姿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贯穿的尾灯和犀利的头灯都挺吸引眼球,255/60 R17的轮胎也很吸引眼球。别看轮圈尺寸不大,胎壁挺厚,但厚胎壁对于运动型车来说可能不是好事儿,但彼之砒霜汝之蜜糖,对于MPV来说,可以吸收掉更多的路面颠簸,舒适性大大有保证,毕竟谁会去开一辆MPV去追求运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相对于外观来说就更常规一些,挡把设计在中控台上是MPV的惯用风格,给前排中央通道留出更多的储物空间。两块大屏幕一个负责显示行车数据,一个负责多媒体,空调按钮被设计成实体键放在屏幕下方。挡把的右侧设计了无线充电位,略微倾斜的设计,行驶时可以保证手机不会飞出去,今天实测,在山里正常开没飞出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颜色搭配上,米色配棕色的搭配不难看,细节上的设计和用料也有点小亮点,比如中控台上的木质饰板,门板上的菱形缝线,还有音响喇叭的金属外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自然是MPV的重点,得益于特别平的车顶,所以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异常的宽裕,即使你弄个爆炸头都不会影响你发型的那种宽裕。第二排座椅的移动范围很广,退到最后能够贴近第三排座椅。而当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前端时,1.72米的乘客还能有一拳多的腿部空间,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超过2拳,所以总体来说,3排乘客都可以同时保持舒适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性方面,第二排带有按摩、通风和加热功能,腿托也能在劳累时放松一下。第三排座椅填充要比第二排来的更柔软,舒适性也是不错的。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方面,凭借超过5.2米的车长,第三排使用的情况下也能放下大号的行李箱,另外第三排支持向前折叠放到,在只使用两排座的情况下,储物能力能够得到更大的拓展。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MP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M9

指导价:22.98-24.9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