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来自未来的交通工具? 实拍阿维塔12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3成都车展上,阿维塔12...没有来。因为它的梦想和野心更大,想要被更多人看到,所以它亮相的第一站,选择在慕尼黑车展。身为阿维塔家族旗下的第二款车,它仍然维持阿维塔家族的面貌,大胆而科幻,令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写在文前:本次实拍的车型非量产车型,所有的配置和规格,都可能在上市后有所改变,请各位看官注意。

  相信国内的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车型,早已成为其它国家的追赶对象,颇有当年雷克萨斯横空出世的感觉。而阿维塔12的出现,让我有种看到概念车直接量产的感觉。虽说是有种来自未来的感觉,但绝对不是用一些诡异、杂乱、生硬的线条,帮自己安个什么奇怪的名字当作是设计概念,来掩饰外观的不协调。外形设计平衡,颜值在同类型产品中算是第一梯队的,并且十分具有个性。

汽车之家

  前脸具有阿维塔家族的特色,E型大灯很好地传承了品牌特色。我想这辆车在慕尼黑车展展出时,应该会吸引大批外国人参观者围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说到阿维塔,当然是不能忘记前面的上弦月造型的HALO屏,虽然这个屏其实没什么实质作用,但是能提供高级车必备的仪式感。另外,你还能看到前备厢盖充满线条,并且和旁边翼子板呈现出一个很完美的曲线,这点考验着厂家开模的精准度。

汽车之家

  车侧的线条很修长,侧裙的造型和车顶的曲线,创造出有种悬浮式视觉体验。再加上21英寸超大轮圈,整体造型充满冲击感。在某些配置上,你还能看到流媒体后视镜的摄像头,出现在原本光学反光镜的位置。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辆车应该是国内第一辆使用两侧流媒体后视镜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也有两个激光雷达,这个激光雷达很完美的融入车侧的线条中,成为车侧的一个特征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部分,像是隐藏式手把这种设计,是比较常见的配置,基本上这些新能源车都有这样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设计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这种设计在市售车上非常少见,相信流媒体后视镜能够弥补视野的问题。车窗线条在尾部迅速汇合,添加了一些Shootingbrake车型的特点,动感而不失大气。尾灯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眯眯眼”的设计,干练简洁,十分具有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体外形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车尾的造型,你很难找到一样的设计,原创度非常高。

向编辑张立祥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维塔12 2023款 650 三激光四驱GT版

指导价:40.08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57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