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频道 媒体合作 正文

“新”车168全新启航汇报会圆满落幕

收藏 举报/纠错

  2010年10月24日,盛拓传媒集团旗下的“车168”网站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启航”——“新”车168汇报会。

汽车之家

  与会的嘉宾有知名的第三方调研机构、汽车相关权威媒体、学术机构,以及来自汽车行业组织和汽车企业的知名人士、专家等。

  此次媒体汇报会从行业高度、新媒体发展趋势、精准营销传播和用户需求五个角度,解析了车168未来的发展战略。

  汇报会上,车168构架了一个媒体的新模式,将更好看、更主导作为网站的主导方向,将信息视觉化、简约化、精炼化,为传统的汽车媒体血液中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他们将目标用户聚焦于日益增扩大的“重度汽车用户”和“潜在重度汽车用户”群体,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于这个数量庞大的“特殊人群”。

汽车之家

  在汇报会上,车168宣布与北京艾瑞咨询集团联手启动重度汽车用户研究项目,从而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和厂商需求。

  对于媒体业界,车168在此次汇报会上为全行业做出了重大贡献——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牵头,车168大力支持的汽车媒体营销与传播研究所宣告成立。这个研究所的建立将为整个汽车媒行业搭建一个整合媒体平台,各类别的众多权威媒体将通过日常研究、年度论坛、定期沙龙等多种方式,在此平台进行建设性的沟通,实现信息的共享、传播视角的互补以及媒体传播发展方向的研究,为不断发展的媒体事业贡献力量。

汽车之家

  于此同时,在汇报会上,车168还展示了自身的新特色内容——专业汽车视频。据悉,车168还将于众多的知名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共同打造视频合作平台,为汽车行业和用户提供更加开放的视频传播平台和更加优质的汽车视频内容。

  当天,车168多位博主也赶来到会助兴。这其中有新闻焦点人物“二环13郎”陈震,有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朱孔源,还有有着中国“越野王”之称的来新成和中国越野“教父”廖岷。他们作为车168的典型用户,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精彩的“车生活”经历。

  会议在各位嘉宾一同点燃车168启航之火之后圆满落下帷幕。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