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胎派客Tyrepac 轮胎销售平台中国推出

收藏 举报/纠错

  胎派客(Tyrepac)——亚洲第一轮胎销售平台,于2009年12月8日正式在中国推出。

  大部分驾车人士都有到轮胎店更换轮胎的经历。在选购时,对各轮胎的品牌、价格,甚至该选购怎样的轮胎花纹,都不甚了解。胎派客(Tyrepac)轮胎购物网站董事总经理吕辉忠表示,根据调查,超过70%到80%的消费者,不懂如何选择适合的轮胎,而女性车主在购买轮胎时,往往会多花20%的费用。

汽车之家

  为了知道消费者如何选购轮胎,并提供一个比较各轮胎品牌、花纹及价格的平台,“网上轮胎超市”胎派客(Tyrepac)应运而生,提供给驾驶人士另一个购买轮胎的渠道。

  胎派客 (www.tyrepac.com.cn) 是一个专业的网上轮胎销售平台,主要集中于轿车轮胎产品方面。网站结构简约,使用相当方便,用户只要输入车款型号及年份,网站就会显示出该车款的原配轮胎尺寸,再点击“浏览全部轮胎”,所有适合的轮胎品牌及型号系列都会列出,而且价格公开,线上所付的费用已包括轮胎安装、动平衡服务、更换新气门嘴及发票等费用,确保消费者在公正及了解的情况下做出明确的轮胎花纹选择。

  更方便的是,顾客能在网站指定的众多轮胎安装店中任选一家作为轮胎安装地点。目前,胎派客在广东省已有超过130家的指定安装店,在福建省、浙江省、江苏省、北京市和上海市也各有超过100家的指定安装店。接下来,公司也会继续扩大零售网络到其他省份,以让车主在网站购买轮胎后,更方便的更换轮胎。

  网站除了提供一站式轮胎服务外,其他内容亦相当丰富,顾及到一些对轮胎认识较浅的客人,TYREPAC网站设有轮胎教育页,只要点击该页,就有详尽的轮胎资讯、如何保养轮胎等方面的信息供客人浏览,让客人对轮胎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轮胎。

  胎派客网站的确是经过周密的筹备、规划和设计,才能把最易用的购买流程、最广泛的轮胎品牌规格以及最实惠公开的价格分类呈现给顾客,将顾客购买轮胎前的种种疑问都消除掉。另外,若用户有任何疑问或需求,可拨打胎派客服务中心热线:400-623-4232,或发邮件到info@tyrepac.com.cn寻求帮助。另外,在网站的主页里,顾客也能点击“使用网上支援”,即时与客服人员联系。在顾客订购轮胎后,胎派客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和顾客联系,以确保订单内容准确无误。

  吕辉忠表示,网站购买轮胎在欧美盛行已久,因此,借鉴欧美,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胎派客于2007年9月在亚洲提出类似概念。

  胎派客网站于2008年4月正式成立,总部位于新加坡,是新加坡创新局支持的企业。目前公司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香港及中国设立办事处,接下来,将扩展至亚太区其它国家。

  胎派客是亚洲第一个、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轮胎销售网站,提供驾车人士与消费者一个可以对比轮胎品牌、花纹与价格的平台。消费者在选定了轮胎后,可在网上选定适合自己的装胎地点和付款方式。当然,消费者也可选择把轮胎送到其指定的地点。

  胎派客网站(www.tyrepac.com.cn) 有专业的热线服务人员来回答任何关于轮胎的疑问。客户可拨打400-623-4232或以传真、电邮、网上支援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