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C5惊喜三重礼

收藏 举报/纠错

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C5惊喜三重礼!

惊喜一:购车即送1000 97号油卡

惊喜二:购车即送3000元超值大礼包。旧车置换C5更享5000元置换大礼!

惊喜三:到店参与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即可获赠多重惊喜大礼,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豪华欧洲游、Ipod等奖项!

分期购C5,可享50”特惠---0首付!0月供!0利率! 0手续费! 0租金!

 

 

这是笔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4S店得到的最新消息!

据悉,为了纪念80年前雪铁龙横跨欧亚大陆的壮举,自2011419日起,东风雪铁龙“世纪传奇驾驭未来——纪念横跨欧亚大陆创举• 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优惠活动也同时展开。凡2011610日前莅临山东区域东风雪铁龙4S店,尊享多重到店、试驾礼遇,购C5即享100097号油卡+3000元超值大礼包礼遇,更有机会获得Ipod、豪华欧洲游、东方之旅纪念版C5终身免费使用权等多重大奖。C5老客户在2011520日前到店更享春季服务月免费活动,免费检修保养您的爱车。

作为近日荣获“最受一线城市白领喜爱的中高级轿车”称号的东风雪铁龙C5,一直以在车型设计和用户体验上的优雅著称于车界,其巴黎原汁原味的浪漫文化让东风雪铁龙C5的优雅气质与生俱来,尤其是全新推出的皓月灰漆色,仿佛一位充满活力而又容身尊贵的年轻王储出现在自己面前。其黄金比例的车身设计,让这个将近5米的大个子展现出维纳斯般匀称而迷人的车身比例,搭配炯炯有神的鹰眼式大灯和略带掀背风格的后背设计, C5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在随意散发着绅士般的气息。

也正如绅士优雅的行走在街头,MCS大师级底盘让C5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够翩翩起舞,为车内乘员带来了与众不同优雅享受。为C5度身设计的这一MCS大师级底盘科技采用了FML减震韧性多连杆悬挂和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并在底盘、副车架、悬挂和车身之间运用了雪铁龙专有底盘液压缓冲系统,拥有极强的整体感和稳定性。最明显的体验便是急刹急停的时候,不会有很生硬的冲击感,当车轮越过障碍之后,车身立刻就稳定下来,悬挂对抑制车身多余震动或摇摆的效果尤其出色,而不会出现前面舒适、后面颠簸的情况。面对诸如减速带等地面障碍,C5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出色。

不仅拥有了最具实力的大师级底盘作为主心骨,C5更搭载2.3L全铝高效发动机搭配与世界顶级变速箱供应商爱信联合开发的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车厢内对发动机的噪音与胎噪都处理的十分干净,使C5无论在城市中,还是在高速上,不仅带来了驾车乐趣,更让整个旅程都舒适无比。

与此同时,C5通过其丰富的安全配置和设计确保全车人员的安全。其不仅全系标配博世最新带雪地模式的 8.1 ESP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定速巡航、限速器,更有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排预张紧式安全带、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以及雪铁龙独创的、对驾驶员胸部特别保护的“仿身”异型驾驶员安全气囊等装备,形成了一整套齐全的安全保障体系。同时,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大多采用500-600Mpa的钢材,C5在车身关键位置都采用了1600-1800Mpa的钢材,为车舱内乘员的打上最安全的保险,人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安心享受舒适的旅程。

C5惊喜三重礼,详情请洽东风雪铁龙山东当地经销商!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