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广州长悦打造最顶级最豪华雷克萨斯4S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LEXUS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三驾马车之首,自1983年出世以来,它就因豪华而不失典雅的品质,一路披荆斩棘,迅速成长为世界豪华车市标杆性品牌。
  然而,作为风靡全球的豪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对“豪华”却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和诠释。车辆产品的豪华固然可贵,但是,豪华的定义更应当表现为面面俱到。11月8日,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广州长悦店隆重开业,这也是目前国内设施最完善,规模最大的雷克萨斯汽车经销店之一。

汽车之家

  打造华南第一家“豪华会所式4S店”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是按照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豪华会所式4S店,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它以超越五星级酒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传达出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
  在建筑设计上,以顾客关怀和尊贵体验为核心,广州长悦雷克萨斯4S店建成上下二层,建筑面积达12080平方米。其中汽车销售展厅一层,有1200平方米,可同时进行新车展示、销售和新购车顾客活动;位于二楼的车主休息区,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茶艺室、书吧、互联网室、视听室、静休按摩室、阳光房、吸烟区等一应俱全,堪称华南最大最豪华的汽车展厅。
  展厅内装由米黄色搭配棕色木饰的色调营造出了独特的即高贵又和谐氛围,让客户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豪华尊贵体验。天幕引进洒漫的曝光,利用遮光板独特的设计慢反射,柔和的交错光线,达到明亮清爽的光线效果。楼梯旁流水墙若有若无的涓涓流水声与轻柔的音乐把自然与人性融合,展现高贵、典雅、舒适、明亮、温馨的赏车空间,人性的尊贵在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的每个细致角落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高端、环保、节能,这不是单纯的对硬件设施的追求,更是对雷克萨斯尊贵客户的一种承诺。
  在空间规划设计上,更以顾客导向的服务概念出发。例如保护客户隐私的独立商谈间内,顾客可以一对一的获得汽车相关咨询与服务;紧邻维修操作间的观看廊,车主可以一边轻松品尝精心调制的醇香咖啡,一边透过全景落地玻璃窗观看自己爱车的养护过程。
  最为巧妙的是,广州长悦雷克萨斯还设有一个漂亮的阳光房。热带风情的风格,享受自然光线。平时无暇与大自然接触,此刻都能在阳房里感受到。另外移动WIFI的休闲时光,让顾客休闲在自然区域中也可以兼顾商务诸事。美哉!


  树立豪华车品牌4S店的服务新标杆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的开业绝不仅仅只是单纯面积的增加,我们要力争将其打造成华南的服务新标杆。”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高层对记者如是说。
  有别于大多数汽车品牌4S店在人性化关怀、车辆维修保养、尊贵体验等项目上的“各自为政”,广州长悦雷克萨斯更注重三方合一的服务理念,这也是其独立于其他品牌4S店最重要之处。
  “长悦”,顾名思义,即发自内心长久的满意和喜悦,是长悦秉承LEXUS雷克萨斯顾客哲学中的“顾客至尊”的理念,面向所有车主的服务承诺。为此,无论在硬件和还是在软件方面,广州长悦都严格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致力为顾客提供LEXUS雷克萨斯享誉全球的最高品质服务标准。
  在硬件方面,广州长悦雷克萨斯采用先进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并通过丰田全球领先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等数据化管理。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长悦雷克萨斯还拥有9个标准新车展位和多达48个维修工位和26个预留工位,可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购车和维修保养的需求。
  在软件方面,广州长悦雷克萨斯要求员工都必须通过严格系统的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认证体系下的各项专业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和所有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一样,广州长悦雷克萨斯提供LEXUS雷克萨斯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从量身定制的雷克萨斯专属金融服务,到全程无忧的24小时救援服务;从4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保养,到LEXUS G-BOOK智能副驾的24小时无休陪伴,都让客户感受到广州长悦的“至臻关怀”。
  在开业仪式上,广州长悦雷克萨斯还宣布推出“尊尚会”车友俱乐部启动仪式,致力为雷克萨斯车主打造一个高端的精英互相交流社交平台,促进车主之间的感情交流和沟通,让会员拥有更多有着共同理念的朋友据了解,有幸成为“尊尚会”会员的车主,除了能享受4S店常规的服务外,还可以免费享用广州长悦店容纳130人的多功能视频会议厅、优柔雅致的茶艺室、机场接送等一系列的会员独享服务。例如,在维修保养时,车主可以约上三五知己到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禅茶道艺 ,幽雅的品茗环境,聊天品茶,难得在闹市中寻得一片宁静。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认为,对于顾客而言,未来LEXUS雷克萨斯所代表的将不仅仅是高级豪华汽车,而是追求顾客满意度NO.1的顾客服务,将洞察客户的每个接触点,分析客户的情感曲线,打造出无法被超越的“长悦品牌客户体验服务标准”。


  广州长悦雷克萨斯加码华南市场
  目前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已日趋激烈,特别是今年整体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大多数厂商和经销商都采用相对谨慎的策略。广州长悦在此时进行硬件和软件服务的大规模升级,显现出非比寻常的魄力和胆识。
  据了解,广州长悦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广州地区的第四家4S店,隶属于广州汽车集团商贸公司 (简称“广汽商贸”)。目前该集团在广州、北京、上海、重庆也都拥有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店,有着多年的汽车品牌成功运作经验,取得了业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对于为何如此钟情LEXUS雷克萨斯,广汽商贸高层对此表示:“主要是对LEXUS雷克萨斯品牌和LEXUS雷克萨斯轿车有信心,我们对未来的市场毫不担心”。
  在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看来,LEXUS雷克萨斯这些年来在国内销售的迅速增长绝非偶然,LEXUS雷克萨斯文化和车型魅力已开始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广州长悦雷克萨斯敢于在这个时刻加大投入,充分说明了其对雷克萨斯品牌的信任和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更看重长远利益,而不是眼前的得失。”广州长悦雷克萨斯高层如是说。
  可以说,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的建店,不仅为LEXUS雷克萨斯打造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宏伟战略的推动添加又一强劲力量,同时也将凭借广汽商贸集团的雄厚实力及丰富资源,从广州诸多豪车品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进而巩固和提升其在华南地区LEXUS雷克萨斯的竞争优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