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长安欧诺/欧力威 国民好车“惠”聚今夏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虽然国民闺女、国民女神都是别人家的,作为普通人只能在梦里想想,但是一部国民好车,还是可以轻松拥有的!这个夏天,作为国民好车中的重要担当,长安欧诺/欧力威再次发力,钜惠风暴让你难以说“不”!

汽车之家

  首先,贷款购双欧能享受0首付、0利息、0担保。只需19800,欧诺/欧力威就能开回家,同时享受1年免息的给力钜惠,无需担保,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如果有辆二手车,还可以通过二手车置换拥有新车,旧车款直接充抵首付,不花钱就能开新车!

  其次,欧诺/ 欧力威推出无忧延保计划。只需1388元,就能将车辆包修期延长至五年或10万公里。加入无忧延保,不但全国联保,享受4S店原厂配件和专业服务,全车99.9%20000余个零件还能实行免费维修,让你真正享受轻松、省心、没烦恼的有车生活!

汽车之家

  同时,现在购买金欧诺,还能参与抽取“荣耀千足金牌”的活动。作为欧诺上市3周年的厂级回馈,中意欧诺的你不可错过。

  另外,活动期间1.5L欧诺基本型厂家直降4000元,金牛星直降3000元,全年最低价出击,让实惠一步到位!

  有这么多的专属政策,喜欢欧诺/欧力威车型的小伙伴可有福了。当然,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双欧兄弟靠的可不是优惠,人家可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

 

事业生活好帮手——全能利器长安欧诺

  欧诺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创作,历经三年反复测试验证,汇聚了全球智慧,将MPV的舒适多能、SUV的运动越野、轿车的豪华安全、微车的经济实惠集于一身,虽然定位为商用车,但在兼顾家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成为众多用户事业生活上的全能利器。

汽车之家

真正大空间MPV

  长安欧诺的车身尺寸为4360mm×1685mm×1850mm,轴距2750mm,内部容积达到了3350L,辅以灵活的后排4/6分设计的座椅组合方式,实现了超大载货空间与舒适乘用空间的完美结合,而欧诺的高刚性、大承载、超耐用的3H底盘设计更是为其实现大空间装载打下了的根基。

  欧诺的尾门开启高度达到1870mm,即使抱着大物件也能上下车轻松顺畅。后排内部最大高度1150mm,最小宽度1140mm,装载更高更宽的货物也更具优势,即便是装载洗衣机这样大物件,也可以轻松实现无障碍装卸。

同时高车身、高坐姿的设计,让驾驶者视野更加开阔。

前置后驱 + 黄金排量 + 超长质保

  欧诺采用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这样设计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采用前置后驱的欧诺在良好路面上启动、加速或爬坡时,驱动轮的附着压力大,牵引能力也就越大;其次,还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有利于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第三,前置后驱也使发动机、离合器和变速器等总成临近驾驶室,简化了操纵机构的布置和转向机构的结构,更加便于车辆的保养和维修。

汽车之家

  在动力匹配上,欧诺搭载了新一代1.3L1.5L两种高效发动机,提供充足动力,节省能源消耗,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8 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8kW,最大扭矩可达120N.m/135N.m。多种动力选择方案,可以说是自主MPV车型的黄金排量。

  同时,欧诺实力承诺,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2年修车不花钱。6200家服务终端遍布城乡,全年36524小时,随时随地尊享快捷服务。

 

百变空间魔术师——欧力威

汽车之家

  长安欧力威是长安汽车国际化团队历经三年精心设计,引领Wagon设计潮流的创新之作。欧力威源自英文“Eulove”,“Eu”是“Europe”欧罗巴的简称,Eulove寓意“来自欧洲的至爱”,是长安汽车国际设计团队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一款至爱之车。

 

25种变化,带你玩转空间魔术

  欧力威之所以被称为空间魔术师,是其后排座椅有着“后空十八翻的技能”,能够轻松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提升了后排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及尾部空间的利用率,让你的用车生活更加随心。

汽车之家

  欧力威拥有多达22处储物设计,25种空间变化模式,最大使用空间更是达到了其他同级两厢车难以比拟的2170L,“空间魔术师”当之无愧。后排“五五分体式”座椅,既可以前后滑动,也可以呈不同角度斜放或完全翻折过来与地板齐平,随心所欲的空间变化超乎想象。

  如此变化多能的欧力威不仅给用户提供了多种空间组合模式,还可提供超大空间运送大型物件,强大的空间使用功能是普通轿车所不能比拟的。

 

车小空间大,商用家用两相宜

  欧力威的车身尺寸为长3800mm、宽1700mm、高1680mm,轴距2505mm,这在两厢车市场中算是中等偏上的宽大尺寸。但欧力威凭借“MINMAX”双M设计理念,以较小车身尺寸实现了超大车内空间,诸多特点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感受。

汽车之家

  日常家用,欧力威的吸入式排挡在换挡时响应更快、更平顺、更省力。人体工程学座椅充分支撑并贴合人体,使乘驾者可以保持一个最轻松舒适的坐姿,缓解驾驶疲劳。同时能有效减少车辆转弯时驾乘人员的左右晃动,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多达22处的多元化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对于不同物品都能轻松做到易取易放,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

  说到人性化,就不得不提尾箱的设计特点。欧力威尾箱开口的超大、方正设计,摆放货物更多、更便捷。尾箱尾端超低离地设计,比传统轿车的离地高度低200mm,上下货物更轻松更省力!而且欧力威如果将后排调节成为超平整模式时,可以实现超大的2170升空间。这对于商用车来说,是绝对的人性化体现。

  想要感受欧诺/ 欧力威的独特魅力,将国民好车开回家,更多惊喜,还是赶紧到附近的经销商店内了解更多信息吧!


 

长安商用北京地区经销商

序号

经销商

所在区县

地址

销售热线

1

北京吉兴佳汽车销售中心

大兴区

黄村镇兴政街48

010-69241513

2

北京睿彤长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昌平区

城南街道邓庄村

010-89712109/89712119

3

北京睿彤长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昌平区

回龙观镇欧德宝汽车城A2号厅

010-80799960/80799961

4

北京中冀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朝阳区

南四环小红门桥辅路东行400米路南长安汽车4S

010-87625284

5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顺义区

顺西路30

010-69462490

6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怀柔分公司

怀柔区

庙城镇彩各庄村村东117

010-89600031

7

北京中冀安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通州区

台湖镇口子村999

010-61538369

8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密云分公司

密云县

十里堡镇十里堡村东100米(原十里堡彩虹门路口往南50米)

010-69097372

9

北京燕兴腾达汽车有限公司

房山区

阎村镇大董村大窦桥北20

010-61379070

10

北京世辉汽车服务公司

朝阳区

来广营西路16

010-84923833

11

北京广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海淀区

西北旺付家窑平房17

010-51638914

12

北京经典合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丰台区

黄土岗555

010-63735137

13

北京凌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兴区

金星庄团河路18号(金海学校斜对面)

010-61281892-8007

14

北京燕宏智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丰台区

长辛店南关东里100

010-83846630

15

北京世辉利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朝阳区

东坝乡西北门环岛西

010-58042866

16

北京宿兴创业汽车有限公司

丰台区

丰管路16号西国贸汽车基地A11003

010-63870813

17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

平谷区

东高村镇南埝头村16

010-69920086

18

北京鹏亚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兴区

南五环狼垡东桥南100米路西院内

010-83609857

19

北京睿彤长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延庆分公司

延庆县

妫水南街南菜园动物防疫站对面

010-81198560

20

中国兵工物资北京有限公司神剑汽车维修中心

通州区

永顺镇李庄村委会东侧长安汽车4S

010-89596395

21

北京泓建汇通百家商贸有限公司

房山区

良乡西潞月华南大街31

010-89369008

22

北京凌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房山一分公司

房山区

阎村镇炒米店村甲1

010-89319400

23

北京市北方华鹏物资销售有限公司

通州区

北关环岛往北1500米路西瑞康兴汽车超市

010-69556035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