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华晨中华V3:超级弯道明星是怎样炼成的

收藏 举报/纠错

当卡宴Cayenne Turbo或者BMW X5M大讲特讲自己的操控故事时,为人们营造了一个假象——操控都是豪华车的事。但其实不然,华晨中华V3正在努力让更多平凡如你我一样的人也能感受操控的乐趣,并且它做的并不比豪华车差。这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已经得到了印证。


汽车之家


80后新生代而来的驾驭快感


和多数人想象的不一样,中华V3的产品研发团队里有很大一部分是80后,是对汽车的热爱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今天,不只是在外观和颜色上做点文章,而是要真正从消费者出发,而研发团队的年轻化才是汽车消费年轻化的源动力。


汽车之家



作为合资反哺自主的代表车型,和宝马同属华晨集团的中华V3在不少方面都得到了来自宝马团队的技术和支持。


发动机到底盘,再到整车安全性都有着宝马的运动基因,也正是凭借底盘和操控方面的硬实力,华晨中华V32015年的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获得了“蛇形绕桩”项目冠军,和弯道结缘。


 汽车之家



经过了两年的市场考验,在理念升级和技术积累的保证下中华V3再次升级,它继承了初代车型的优良操控,在今年的夏季再次征战2017CCPC


在魔鬼城克拉玛依,华晨中华V3再次包揽了小型SUV自吸组麋鹿测试第一名、蛇形绕桩中国品牌第一名以及综合操控中国品牌第一名的成绩。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CCPC的车手其实并不是专业的车手,而是来自华晨汽车研究院的工程师。驾驶着自己的调教的车参赛本就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况且他们还取得了让人惊艳的好成绩。


所以说中华V3的底盘工程师们是用心在调教这款车,当你是为了梦想而做某件事的时候,结果往往都是令人惊喜的。


性能体验源于精工制造


当然,好的调教也是建立在优秀的硬件基础上的。华晨汽车研究院院长齐凯表示,“华晨中华V3之所以能够在CCPC上取的好成绩,这也离不开合作伙伴宝马的支持,也离不开华晨中华十余年深耕细作的底蕴。”


对于精工这件事情,中华V3目前已经在CCPC上收获5个冠军就是最好的体现。


 汽车之家



其中麋鹿测试和蛇形绕桩测试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是两个含金量不低的项目,因为这两个项目是衡量车辆操控性能的重要标准,尤其是麋鹿测试对车辆紧急避险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


汽车之家


而且中华V3三代是华晨首席质量官制度和零缺陷工厂管理制度下的第一款产品,研发生产都是遵循宝马PPQ1-10标准,可以说中华V3三代是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上投入了人力和精力,这也不难理解它为什么能在CCPC上取得好成绩。


汽车之家



其实在小型SUV里,中华V3有着不错的颜值,和同级一流的操控性,而CCPC弯道王也是它最大的标签之一。所以说提到操控和SUV,不只有那些高高在上的豪华品牌,亲民的中华V3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5.67 9.70
    测试文章:满意与遗憾并存 中华V3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中华V3上市以来的销量还不错,这和它个性十足的造型不无关系,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刹车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你可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不能有致命缺点,很可惜中华V3没做到。

    评测编辑-郑宇:

    平心而论,中华V3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还不错,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开着很轻松。刹车成绩不好可以靠提前制动、保持安全车距来解决,但油耗高和底盘硬可怎么办?

    评测编辑-李佳:

    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十分看重的,中华V3自动挡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也许手动挡车型会低一点。至于底盘硬这方面,遇见坑洼、减速带什么的就慢点吧,实在没办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3

指导价:5.07-11.77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