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再创佳绩 V3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收藏 举报/纠错


102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长沙盛大揭幕,中华汽车旗下智控时尚SUV——华晨中华V3,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具有代表性创新营销案例,获得专家评审和网民的一致认可,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再添中国汽车品牌创新营销佳话。

汽车之家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评选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在各大行业都有着非凡的影响力。此次华晨中华V3从众多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不仅是最高营销领域对华晨中华V3营销实力肯定与嘉奖,也表示了华晨中华V3卓越不凡的产品实力已在各行业以及消费者之中都建立起了屹立不倒的口碑。

汽车之家

  承载品牌振兴使命,华晨中华V3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CCPC弯道王”称号、“最受欢迎小型SUV”、荣登J.DPower榜单等荣誉接踵而至,并两次陪伴中国女排走向冠军巅峰。还在2017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弯道王再续,凭借宝马品质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包揽五冠王,以果敢颠覆的产品性格再次刷新国人对自主品牌冠军车的认识。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V3每一台车的出厂都经过百余道先进工序的锤炼铸就,品质过硬经得住市场考验。今年,华晨中华V3三代更是以宝马技术支持为背书,配置、造型、舒适全面革新而来,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理念的“新奢适”主义生活。新车将豪华车的设计理念和百年宝马德式优雅相结合,不流俗、不从众,依照现代主义个性美学,带来的动感时尚外观。其内部10.4寸触摸大屏设计配合宝马支持调教的操控系统,更为新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控体验。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产品本身实力所创造的广告价值将是品牌拓宽未来营销道路更有利的武器。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像华晨中华V3一样品质过硬的产品出现,也祝愿华晨中华V3市场大卖,销量飘红。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