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中华V3首付低至20% 购车享万元贴息

收藏 举报/纠错

 

  随着早春的到来,天气回暖,万物复苏,错过春节购车季的朋友也将再次迎来购车新契机!上市至今,华晨中华V3不仅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成为小型SUV首选座驾。近日,为感谢消费者对于华晨中华V3的支持和厚爱,华晨中华V3重磅推出春节购车节,震撼揭幕,钜惠来袭!即日起,至41日,消费者购买华晨中华V3车型,首付低至20%,更可享受最高10000元的厂家巨额贴息。华晨中华V3带你约惠春天,即刻走起!

汽车之家

   作为华晨中华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华晨中华V3以堪比B级车的科技配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外观设计运用了全新打造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气势咄咄且个性张扬。搭载BM15TC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华晨中华V3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配置方面,华晨中华V3搭载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中控10.4寸彩色大屏等,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的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等诸多先进配置。

汽车之家

凭借自身超凡的实力,华晨中华V3自上市即斩获了诸多奖项,除了“有车以后”2017年度车型评选中,获封年度性价比自主小型SUV之外;在有“汽车届奥运会”之称的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三站比赛共计斩获六个单项冠军,以王者之姿获封弯道王。在创新营销方面,华晨中华V3亦表现出不凡实力,凭借 “爱我中华 护我长城”公益行动这一在业界颇有影响力的创新营销案例,斩获最佳品牌传播大奖。

始终对品质与潮流永不止步的追求,使得华晨中华V3成为了当今小型SUV领域的王者传奇。本次春季购车节将在全国的华晨中华授权4S店进行,相信在春天来临之际将再一次掀起抢购热潮,详情请电话咨询当地经销商。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