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三分钟告诉你什么样的家用MPV更靠谱

收藏 举报/纠错

425日,华晨雷诺以晨诺天下 成就未来为主题,携旗下优选家用MPV金杯F50、全新阁瑞斯、新海狮、华颂7等车型亮相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E1展馆。这也是华晨雷诺合资以来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为了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市场需求,此次华晨雷诺在MPV领域三箭齐发,彰显出其致力于成为中国LCV市场引领者的实力与决心。

随着现今社会的消费升级和二孩家庭的增多,以往的5座车型已经很难满足许多家庭的用车需求。全家出行对空间、舒适度有更高的要求,7座家用MPV车型需求不断攀升,但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在空间、性价比上进行对比,却忽略了家用MPV车型最为重要的一点——安全。今天小编就用三分钟告诉你什么样的家用MPV更安全。

首先,看一辆MPV是否安全我们先要看它的主、被动安全设计以及用料是否货真价实。金杯F50是华晨雷诺旗下一款主打6-9万元级的家用7MPV。相较于目前的小型MPV,金杯F50车头拥有560mm的防撞溃缩区,当发生正面碰撞时,能够大大吸收碰撞时产生的能量,防止这些能量传递到驾驶舱对驾驶员造成冲击,引起受伤。其转向柱能瞬间溃缩100mm,不要小看这100mm的距离,当发生激烈碰撞时能够大幅减轻方向盘和驾驶员的撞击,从而安全性提升最高可达17%

中国是汽车消费第一大国,路上行车日益增多,随之而来出行的安全性成为我们最为关注的问题。在日常的行车过程中有一种情况比较常见,当我们驾车快要与某个物体发生碰撞的时候,会下意识地打方向盘,让车辆偏离当前的位置,此时就会发生另外一种小偏置情况的碰撞。如果发生这种的小偏置碰撞很容易发生车轮挤压驾驶舱的现象,对车内成员生存空间造成影响。这种情况下高强度钢就显得尤为重要。金杯F50在车身用料方面,踏实做到了以安全性为重心,提供了最贴心的安全防护,彰显出了金杯品牌老字号的真诚与用心。高强度钢使用超过40%,保证每一个外出的车主都能免去后顾之忧,完成一次安全无虞的出行。

作为连续19年蝉联中国LCV市场销量冠军的品牌,金杯F50作为金杯品牌由LCV

MPVSUV市场扩充的战略性产品,继续秉承品牌的优良传统,不会遗漏主动安全设计上的细节,金杯F50全系标配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能够更多一份的保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安全性上金杯F50让全家人出行感到够安全、够安心,但过日子要精打细算,那在油耗方面是否能让人感到省心呢?

这一点,金杯F50绝不让你失望。金杯F50搭载具有VVT+DHOC发动机节油技术的1.6L发动机,高效燃烧,动力充沛,百公里仅需6.7L的油耗。车身配备EPS电子转向助力可降低引擎压力节省燃油3%-5%。按照目前92#汽油的标准价来算,一年开3万公里就可以节省4000多元,8年节省3万多元,相当于一个小型MPV的价格,让您省心又省钱,金杯F50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优选MPV

金杯车有多好开、多好用?150万铁粉口碑加持。而现在金杯又与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制造企业,拥有120年造车经验,连续19年欧洲销量第一的雷诺牵手。雷诺拥有强大的研发及技术实力,更是电动车领域的佼佼者。实际上,通过此次合资,金杯已经进入到了世界第一大汽车联盟雷诺-日产-三菱,可共享全球供应链体系,而金杯F50作为合资企业金杯品牌的重要车型,重新注入了雷诺质量管理标准,这是对消费者放心使用产品的最切实的承诺。

够安全、够省钱、够品质,金杯F50如同你最知心的伙伴,以最真诚的方式,关心你最爱的家人,安心、省心、放心的去遇见更多的幸福。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