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多重礼遇 马自达11.11服务活动即将开启

收藏 举报/纠错
  一年一度的电商大节“11.11”即将到来,忙着给全家人置办行头的你,也不要忘了为自己的爱车更新装备哦。今年11月11日至12月12日期间,长安马自达为广大车主准备了“超长续航”的尊享礼遇,只要打开手机淘宝/天猫APP,关注长安马自达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11.11”服务活动,就有机会赢取超值大礼。
 汽车之家

  限时秒杀,养车无忧
  秋冬季节是车辆保养的重要时刻,为从容应对气温变化和雨雪天气,保障冬季出行体验,车辆的养护工作必不可少。11月11日10:00开始,您可在长安马自达天猫官方旗舰店1元抢购价值600-700元的CX-5/AXELA基础保养1次,各限量300份,使用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
  手速不够快?没关系,从11月11日11:11开始,您还可以5折秒杀CX-5/AXELA基础保养1次,而且各有1111个名额,使用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
  (基础保养项目每位客户限购一次,且不可折现)
 汽车之家

  1抵双百,礼赠翻倍
  为了保障车辆的正常运转,建议您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和保养车辆配件,必要时可进行配件更换。11月11日-12月12日期间,长安马自达为您准备了1000份价值200元的售后代金券,在每周三及“11.11”、“12.12”当天上午10点限量发售,只需1元即可购得(可用于支付配件、工时、保养等费用),每周三限量150张,“11.11”、“12.12”当天限量200张,2019年1月31日前均可使用。
  (每位客户限购一张代金券,且代金券不可折现、不可找零)
 汽车之家

  超值精品,限量秒
  除了超值的保养和代金券,用车生活也要来点惊喜!长安马自达为您特别推出精品限量秒杀活动:11.11当天上午9点开始,您可以通过长安马自达天猫旗舰店以秒杀价拍下表格中的限量产品,抢购成功后与您所在地的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预约,并到经销商处核销提货(不含工时费)即可,核销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每位客户限购一件秒杀产品,数量有限,秒完即止)
汽车之家

  双券来袭,满就减
  如果您计划添置多款汽车配件,您还可以参与指定产品“双券叠加”满减活动,行车记录仪、大包围脚垫、空调滤芯等产品均可参与满减。11月11日至12月12日期间,您在长安马自达天猫官方旗舰店领券后,在“11.11”、“12.12”当天可享受指定产品每满400减100活动;在11月12日至12月11日期间可享受店铺指定产品每满400减50活动。购买成功后,需到当地经销商处核销提货(不含工时费),核销有效期至2019年1月31日。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年初到年末,用户步履不停,长马前进不止。秉承“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长安马自达持续推出多项服务活动,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服务覆盖拥车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选车还是置换,您均可享受到由贴心服务所带来的尊崇礼遇。
  想要了解更多长安马自达“11.11”活动信息,敬请关注长安马自达天猫官方旗舰店。

更多企业及产品资讯请登陆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天猫旗舰店网址:http://changanmazda.tmall.com/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官方网站:http://axela.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5官方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Mazda CX-3官方网站:http://cx-3.changan-mazda.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汽车之家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