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轩逸•纯电带你寻找深圳美食

收藏 举报/纠错

  深圳是个包容万象的城市,这里的美食也是包罗了五湖四海,南山区是深圳的科研、教育、体育中心,是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深圳湾体育中心所在地。

  在这里,有深圳的地标性建筑——保利大剧院;有深圳市"塘郎山--华侨城--深圳湾"城市功能轴的起点——欢乐海岸……今天一起驾着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一起来寻找深藏在南山的美食。

汽车之家

绿茶餐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绿茶餐厅必点的头牌,面包的诱惑,虽然做法很简单,但味道确实很棒。

宜家

汽车之家

瑞典肉丸子,这是最畅销的一款,肉质口感比较扎实,酱汁两种,搭配到一起还比较特别。

靓靓蒸虾

汽车之家

  小龙虾口味好,又富有营养,小龙虾除了做麻辣小龙虾外,最受欢迎的就是蒸虾了,口口新鲜。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的外观其实大家非常熟悉,因为日产轩逸的保有量其实非常大。但是前脸和普通版有很大的变化,中网的进气格栅没有了,变成了一个蓝色的饰板。

  大灯上也有点不同,在大灯里有一个蓝色的回旋式饰条,这就说明它是一个纯电版的轩逸。虽然中网进气格栅没有了,但是下面还是有散热进气口,因为空调需也要散热。

  侧面来看,车身轴距达到了2700mm,这个轴距大家在普通版的轩逸身上已经感受过了,因为这个轴距,它的后排空间会非常大。

  为了追求更高的续航里程,所以轮胎的配备也有考究,配备的轮胎尺寸是205/50 R17,从花纹上也能看出这个轮胎对低滚阻有很大的要求,对它的续航里程也会有一定的提高。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和普通版没有什么区别,可能很多人会担心他的后备箱空间被电池占了,其实轩逸纯电版的后备箱空间和普通版是一模一样的,非常大有510升的容量。因为它的电池主要放置在前面的发动机舱(电动机)和后排座椅的下面。

  打开机盖,我们会发现一个造型非常像内燃机的电池包,下面是它的电机和能量回收系统。这套系统来自于日产聆风,技术是非常成熟的。这个电机的功率达到了80KW,峰值扭矩254牛•米,满足日常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台电池是38kwh,也就是38度电可以充满。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是338KM,但是在路况良好的情况下,我们测出了400KM的续航!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