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开展 万元豪礼等您来

收藏 举报/纠错
  2018重庆汽车消费节将于2018年11月22日-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举行!作为本次参展商之一的欧尚汽车更是火力全开,携旗下每一系车型都有独特的优惠政策,而且还有现场抽奖等多重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汽车之家

  欧尚汽车作为重庆汽车工业的骄傲,每年的汽车消费节上都会为家乡山城的客户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本次汽车消费节,欧尚汽车全系都有优惠,而且力度非常高。
  购COS1°送交强险
  购X70A全系列送500元油卡,豪华型、精英型再优惠2000元
  购CX70T天擎版优惠3000元,送1000元油卡
  购A800/600送1000元油卡
  活动期间购欧尚全系任意车型,均可参与现场抽奖,万元好礼等您来拿!
汽车之家

  本次重庆汽车消费节,欧尚汽车可不止是车型优惠这么简单,欧尚的展台将会有专业人员为参加车展的来宾作引导,并且准备了多种游戏互动,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欧尚展台现场更有靓丽车模助阵,给此次车展添足了彩头;多款7座车型,多重大礼,满满诚意,2018重庆汽车消费节欧尚汽车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N8馆等您来临!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