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9年4月26日,以“引领中国房车旅游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简称:2019上海房车展)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展馆面积达到了6万平米,参展的房车企业达到了3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4万人次。

汽车之家

开幕式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先生主持
 汽车之家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严颖颖女士介绍上海国际汽车城情况
 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先生致辞
 汽车之家
德国房车工业协会秘书长Daniel Onggowinarso先生介绍德国房车市场现状
汽车之家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先生致辞

  2019上海房车展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房车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路旅行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同时本次展会还得到了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21世纪房车、房车家族、德国房车工业协会、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上海会展有限公司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 

汽车之家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秘书长/21世纪房车/房车家族创始人 王继东先生介绍展览会情况

  自2009年之后随着国内自驾游的大力发展,以及国家对于汽车自驾游、房车出游的大力扶持,时至今日,中国房车产业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整整10年,正因如此在过去的10年里,行业内也涌现出了许多为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以及产品,在这次的博览会上还特别推出了中国房车露营发展10周年“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该活动邀请了房车旅游行业权威机构进行评选,彰显了国内房车旅游行业评选的至高水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2019上海房车展,现场共计展出了车型500余台,全新车型100多款,参展品牌有隆翠房车、宇通、上汽、览众、拓锐斯特、亚特、旌航、华晨、中意、瑞弗、海姆朗宸、齐星、顺旅、卫航、赛德、法美瑞、江铃、荣冶林、汇诚鑫达、新星、宽河驿马、宾仕盾、伟昊、春田、盟旅、凯骏、速腾、福生、鲁道尔、戈士达、途酷、中铜、星徽、源美、途轩、中道、御泰、特里沃、中亚、冰点先生、美景美家、华旅、亚旅、中金博朗、赛特福德、三乔、鸿皖、八方瑞杰、泓晟达、康诚机械、风行、步林、格上、乐加、东吴五金、金锚嘉园、佰盛、道风、朗顺、愚工户外、澳途等。展品范围包括房车整车、房车底盘、房车配件、房车服务、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户外用品、游艇、垂钓、旅游线路、旅游目的地等。来自国内外的房车旅游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和房车家族车友、终端用户、房车俱乐部和全国各地营地主等济济一堂,带来他们的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进行展示,与现场同行、观众、房车爱好者们共同分享。

汽车之家

  其中,2019年各大企业主打的房车类型,主要以依维柯底盘、上汽大通底盘、奔驰底盘等自行式B型房车和自行式C型房车为主,为了迎合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本次参展的房车中小额头房车独领风骚,其中隆翠房车在本次展会现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小额头房车,同时宇通房车、旌航房车、亚特房车、拓锐斯特房车、上汽大通房车等品牌,均展出了旗下的明星产品,给到现场参观的观众带来了全新的高品质产品体验。

汽车之家

  与房车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9第1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房车家族车友共赴盛会。针对房车家族车友组委会特别准备了“房车家族美食联谊会”、21RV解读”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21RV房车家族晚宴等同期活动,在展览会结束之后,组委会还将带领房车家族车友进行为期10天左右主题为“中国梦,房车梦”的华东地区房车自驾游活动,和房车家族车友一起共赏上海及周边美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国梦,房车梦”的房车自驾活动除了在国内举办之外,还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此次开幕式现场,西澳大利亚旅游局首席代表徐杰先生,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德国海姆房车总经理Hermman Pfaff先生也来到现场,并且正式开启中国房车家族与世界房车家族相互交流,未来将组织中国房车家族车友前往西澳大利亚、德国进行房车自驾的活动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组委会拥有十余年的房车专业展会举办经验,本次在上海举办展览会主要的意义在于推动中国房车及旅游行业的全面发展,加快打通生产厂商到最终用户的全产业链条,成就最佳文旅经贸平台,博览会针对不同参与者的需求定制360度信息交流平台,共享行业前沿资讯、房车知识、车友旅行精华,聚焦分析行业发展态势。

汽车之家

  房车是移动的家,房车旅游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致力于将房车旅游美好的生活方式推广给更多追求高质量幸福生活的人们,共同成就“中国梦、房车梦”。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