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艾瑞泽GX冠军版7.59万起,运动气息爆棚

收藏 举报/纠错

  【新车上市】922日,全新艾瑞泽GX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59-9.19万元。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看起来更具战斗气质。目前购车可享冠军礼遇:送全额购置税、全额送三者险100万及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金融个贷购车可享最低0首付;轻松享发动机10年百万公里保修。具体车型售价信息见下表:

  新车亮点

  红灰双色车身,细节熏黑化,运动气息爆棚;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7CVT.

  新车简介

  艾瑞泽GX车型于去年10月份上市,并在今年推出了国六升级版车型,该车是奇瑞T1X平台的产物,外观上采用了全新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设计语言,包括“X”形前格栅、聚光LED头灯、前后贯穿式镀铬条以及全新内饰设计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全新运动车款,艾瑞泽GX冠军版采用更具辨识度的红灰双色车身设计,包括引擎盖拉花、日行灯装饰条、前后保险杠装饰条、侧裙标牌以及尾灯熏黑等,相比普通版更充分彰显运动气息。



  另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具个性有格调的莱茵蓝,在加上现款的皓月白、烈焰红、钛金灰、星空蓝以及旭日橙,共有6种个性化配色供消费者购车选择。新车车漆工艺相比老款有显著提升,更有质感,同时更耐刮擦、腐蚀。


  内饰部分,艾瑞泽GX冠军版在现款纯黑、黑米配色的基础上增加了黑红的内饰配色,与外观拉花相呼应,同时新车中控面板设计也有进一步优化,设计感及科技感更佳。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以科技范儿十足的内饰配色以及精湛的工艺,营造出越级的运动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om。这台全球保有量突破750万的"明星"发动机通过DVVT和燃烧系统的调优、VIS进气歧管的采用,以及7CV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很好地实现了整体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并在油门初段就有着不错的扭力输出,驾驶者仅需轻踩油门即可感受到线性、高效的动力输出及轻盈的加速快感。不仅如此,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的手动变速箱也将换挡行程进行了缩短,换挡平顺,不卡滞。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