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UNI-T浪西北 2020长安引力空降乌鲁木齐

收藏 举报/纠错

  “人皆苦酷热,我爱夏日长。”这句话用来形容西北的盛夏再合适不过了,蝉鸣无止无休,温度三十五六,无尽的冰饮和暑假,吹着小风,电视里叫不上名的肥皂剧,半块掏空了瓜瓤的西瓜,夏天有无数种打开的方式,从跳进游泳池水花四溅的那一刻起,从打开空调冷风的那一天起,从换上短袖短裤的清晨起,从昼夜温差变小开始,从凌晨马路牙子上的烧烤啤酒开始,但是我的夏天,是从一场与UNI的旅行开始。


汽车之家


  UNI,中文唤作“引力”,UNI-T是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UNI”旗下的首款产品,作为首发先锋兵,它充分展示了军工品质,百年长安的品牌历史传承,也完美诠释了长安汽车在最新车型上所采用的“未来科技”与“科幻设计”。

  UNI-T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当然不容小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它,是长安汽车未来发展的一个新方向,因此这次改变对于长安汽车有重大的意义。UNI-T像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运动少年”,身上处处都散发着“新”的理念,让看到他的人都为之心动。 早在此前疫情期间长安官网在线发布这款车的时候,大家对于UNI-T的外观设计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长安全新产品序列的UNI-T,在以往长安的设计语言基础上,有着更加激进、夸张的设计,也使得长安UNI-T在外形上与一般汽车有着天壤之别,未来感和科技感营造相当到位。


汽车之家


  612日,长安汽车新序列产品UNI-T引力降临乌鲁木齐,带领具备“先享官”通行资格车主与UNI-T一起跨越红山大桥,途经国际大巴扎,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县内的天山大峡谷景区,遥想那位哈萨克姑娘痴心的泪水化作秀美的天鹅湖;泰山之雄伟、峨眉之秀丽、雁荡之巧石、华山之险峻,祖国边疆这块丰富的土地带你一并游览,正所谓在游客口中常常相传的"五岳归来不看山,大峡谷归来常忆谷""百里黄金旅游走廊,休闲度假户外天堂",说的就是天山大峡谷;沿着京新高速一路抵达奇台县境内的江布拉克草原,在哈萨克语里,江布拉克意为"圣水之源",初到这里的人,会错觉以为到了瑞士,没膝的党生花、贝母花和一种叫不上名的小黄花漫山遍野,就像神仙种植的一样,在草地里自然生长为好几层。在赞叹大自然造物精巧的同时,很容易联想到UNI的全新美学,灵感肆放,让常规成为陈规;独特姿态,令远见成为眼见。闭上眼睛试想一下,在广阔天地间,悠闲享受着UNI-T带来的驾驶乐趣,与家人一起畅想幸福生活,让人心旷神怡。

  更多先享官福利政策,请联系当地经销商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