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保护生物多样与惠益分享”校园巡讲

收藏 举报/纠错
  2020年11月上汽大众携手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自然教育学术委会员学术专家研究员陈永松老师,和爱心车主及媒体朋友们,驾驶新能源车型途观L PHEV,帕萨特PHEV开展了“保护生物多样与惠益分享”校园巡讲,为云南红河州7所中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环保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通过组织师生们一起参与陈永松老师主讲的“保护生物多样与惠益分享”知识宣讲、“你好,地球”绘画,向师生们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遗传资源相关的科普知识,倡导保护生物多样性,树立垃圾不落地的文明环保道德风尚,将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种子,植入到青少年的成长教育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我们生活在这颗蓝色星球上,衣食住行都靠多样的生态环境性所赐,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在保护生态环境。地球看似庞大广袤,但地球生态却十分脆弱,人类现代生活对它造成的伤害,将很难修复。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作为个人,我们可以通过坚持做到垃圾不落地、节能减排和绿色出行来为环保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而作为企业,上汽大众的新能源工厂堪称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内智能化管理、低碳化运营的标杆工厂。它集成了28项节能环保措施,实现单车二氧化碳排放减少60%。
上汽大众研发并量产的途观L PHEV和帕萨特PHEV,则为我们的节能绿色出行和长途自驾带来了更兼容并包的选择。上汽大众致力于全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电气化时代而不懈努力,这与陈永松老师在云南各地进行的保护生物多样性,垃圾不落地巡讲殊途同归。未来,上汽大众也将继续携手社会公益力量,把保护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