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一季度热销 比亚迪“流量密码”知多少

收藏 举报/纠错
  跨入2022年以来,比亚迪持续热销,逆势增长。比亚迪1月乘用车全系销售95180辆,同比增长126.1%;2月乘用车全系销售90268辆,同比增长336.2%,其中新能源销售87473辆,同比暴涨764.1%;3月乘用车全系销售更是达到104338辆,同比增长160.9%,月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开创历史新高!比亚迪混动、纯电势头凶猛齐头并进,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持续占据领先地位。

  热销的春风下,比亚迪王朝网东部战区销售门店同样销售火爆,门店活动丰富、人气爆棚,各地捷报频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的热销,绝不是一蹴而就的。不仅依靠长期的市场调研、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EV纯电、DM混动“两条腿,齐步走”的战略布局,比亚迪还围绕着“科技·绿色·明天”的品牌主张,持续打造有情怀、有技术、有价值的汽车品牌,营造有温度、有心意的4S店销售氛围,充分链接与客户的关系。

  为迎接每一位加入比亚迪的新车主,王朝网东部战区各4S店精心准备了独特的交车仪式,新车主在欢欣的氛围中加入比亚迪大家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维护客户权益、维系客户情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同时,比亚迪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依靠技术进步发展创造运用了如DM-i超级混动、e平台3.0、刀片电池等领先技术,不断发掘深化技术品牌,无限追求进步,探索更多可能。在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多方共力之下,比亚迪汽车将继续攀登新高峰,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