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活动合作 正文

招募知音 神龙“致敬东方之旅”开启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1931年,一群热爱冒险的法国人,驾驶着雪铁龙半履带汽车,横跨欧亚大陆到达北京,来探寻这个东方古国的神秘与荣光,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雪铁龙东方之旅。

  为了致敬这段传奇之旅,九十年后的2024年,也就是中法建交60周年。作为中法双方在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合资车企——神龙汽车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与神龙知音一起,正式官宣“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此次活动也是官方认证的中法文化旅游年系列项目之一,活动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在整个中法建交60周年的文化、艺术交流项目中,是路程跨度最远,参与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久的活动。

汽车之家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闻发言官、品牌发展中心总经理贺勇(左)』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闻发言官、品牌发展中心总经理贺勇在发言中表示,“从故宫到凡尔赛宫 致敬东方之旅”,是一场用车轮连接中法友谊的活动。神龙汽车将与全网招募的“知音铁粉”共同走完旅程。4月1日,从北京出发,将途径武汉、成都、喀什等国内城市,以及意大利、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旅程中,神龙汽车将与“知音铁粉”一起,追溯人文历史,挖掘经典故事。

汽车之家

  2024年也是神龙汽车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新年伊始,神龙汽车制定了针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含进口)的老客户专属福利,至高可享85000元置换补贴。乘联会统计的零售信息显示,在2月份的中型轿车零售销量榜中,凡尔赛C5 X进入排名前三十。

  神龙汽车数字运营中心数字营销部副总经理陈钟指出,这与去年年初雪铁龙C6的降价有本质不同。“一直以来,法系车在国内有一批很忠实的粉丝,这次主要是为了回馈他们。”

  据陈钟介绍,接下来,东风标致新408龘龘款将于3月18日上市;2024款凡尔赛C5 X全系车型也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是源自欧洲“Hypnos”特别版进行内外饰演变,并结合中国客户需求打造的。

招募知音  神龙“致敬东方之旅”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有车前后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