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空间宽敞性价比高 代卖2016年日产天籁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代卖《代卖》是一档寻找身边同事或朋友靠谱二手车源的导购类节目,帮助车主卖车并提供新车选购方面的建议。我们承诺,绝对不会从中间赚取差价!本期《代卖》是网友刘先生2016年购买的日产天籁,这么多年,车主认可的是该款车可靠的质量和宽敞的空间。决定卖掉后,刘先生准备换一辆全办完在3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代卖 二手车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本田UR-V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耀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38.57 9.80
    测试文章:优秀插班生 测试东风本田UR-V 370TURBO
    评测编辑-罗浩:

    如果让我在冠道和UR-V中选择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后者,因为这款车外观细节比冠道更好看一些。除此之外我觉得也没啥可说的,对于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它确实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但,它的四驱系统硬件底子实在不强,所以别想着越野了。

    评测编辑-侯云峰:

    UR-V作为冠道的孪生兄弟,他们的整体表现也的确比较接近。在外观上UR-V相比冠道更为沉稳,内饰的做工也属于较为上乘的水平。而后排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压榨车内空间也一向是本田的拿手好戏。而动态行驶时的表现最让我难忘的是整车的隔音效果以及底盘的厚重感,发动机的低扭表现让人有些着急,转速升高后的动力响应还是很敏捷的,当然这也要归功于这台9AT变速箱良好的平顺性。要说冠道与UR-V哪个更好真的很难选择,还是要看第一感觉吧。

    评测编辑-李佳:

    我之前试驾过冠道,是非常喜欢冠道这种厚重的底盘质感的,舒适性非常不错,空间好也是大亮点。UR-V整体跟冠道非常接近,所以对于UR-V也有相当高的好感度。如果我打算买30万元级别的SUV作为家用,如果7座不是刚需,基本上可以锁定这两个车了。至于这两车选哪个?我倒是没所谓,哪个市场优惠大选哪个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UR-V

指导价:24.68-32.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