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向更高端迈进 试驾魏牌蓝山DHT-PHEV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百科标注,蓝山(参数|询价)咖啡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咖啡之一。在目前魏牌的产品序列中,包括玛奇朵、拿铁、摩卡在内,蓝山DHT-PHEV也是定位最高端的那款车。三排、六座、中大型SUV、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这一系列标签好像都让它和理想L8有着相似之处,这款车到底能不能向更高端的阵地进发?作为家庭用户,能不能考虑这辆车呢?看今天的试驾吧。

汽车之家

  截至文章发布,蓝山DHT-PHEV还没有正式上市,具体车型信息还要以最终上市发布为准,屏幕前的你可以在评论区聊聊,你觉得这款车值多少钱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内27英寸大屏是亮点

  蓝山DHT-PHEV实车前脸相比申报图简洁了很多,现在的造型可能也会成为魏牌“咖啡”系列车型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六座布局服务家庭用户,所以头灯线条的灵感也来自“Home”(家)的首字母“H”。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它仍然需要进气口,但为了保证前脸整洁,进气口被放在了前包围部分,传统进气中网位置是封闭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车侧与市面上很多中大型SUV不同,一般中大型SUV的线条会比较保守,突出稳重感、弱化动感。但蓝山DHT-PHEV通过复杂、凌厉的线条及型面变化营造出了非常具有力量感的车侧,如果是年轻奶爸、奶妈的话,看见这辆车应该不会觉得老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就是一些非常主流的设计了,三块大屏、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突出的就是简洁、科技氛围。用料部分,木纹饰板、银色饰条、皮质包覆等各种材质的应用也做出了良好的层次感,做工也没有什么缺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机的功能性、人机交互没什么问题,符合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比较特殊的是,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是一整块屏幕,可以分屏显示,也可以用一整块27英寸的屏幕来显示导航页面。可惜的是,除了导航、小憩模式以外,我们没发现有其它应用能和这块大屏幕做到很好的适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这么一款家用中大型SUV来说,我觉得设计层面并非重点,接下来的空间体验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但还是要总结一下,蓝山DHT-PHEV外观、内饰档次感足够,只不过在审美方面,你会喜欢这辆车吗?评论区可以聊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蓝山DHT-PHEV 2023款 四驱超长续航版

指导价:30.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1.5T 154马力...
变速箱:2挡D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