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G20更小?大通MAXUS全新MP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套大通MAXUS全新MPV车型的谍照,新车目前尚未透露出任何有用的信息,但是仅从外观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在定位和平台方面的一些端倪。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不同与在售的任何一台MAXUS旗下的MPV,虽然厚重的前脸和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还是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但无论是车身的尺寸,还是B柱往后的线条,都很难看出这款车型与现有MAXUS旗下MPV车型之间的关联。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很有可能是一款定位于比G20更接近家用市场的MPV车型。

汽车之家

  从车侧线条来看,新车和以往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门把手的造型,类似的连体式门把手设计在上汽集团旗下车型上已经多次出现,因此不难让人猜测新车与别克GL8以及荣威iMax8之间的关系。且从车型尺寸上来看,新车也要比在售的G10和G20都更小一些。

汽车之家

  基于这样的猜想,我们认为MAXUS的这台全新MPV很有可能是一台横置前驱平台车型(此前G10和G20都为纵置平台车型),并且有大概率会和上汽旗下车型共享动力总成。而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将继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比G20更小?大通MAXUS全新MP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焦点
企业财报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