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89万元 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日(5月8日),长安UNI-T(参数|询价)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89万元。新车主要以增加外观内饰装饰及升级内饰用料为主,动力并没有变化。详情见下表:

长安UNI-T运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运动版旗舰型13.89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外观来看,新车主要基于现款车型进行细节调整,整体没有太大变化。比如新车延续“无边界”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备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具有科幻感。特别的是,运动版车型采用近似海浪的潮蓝配色,车身四周加入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辅以亮黄色线条,进一步加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黑色涂装的20英寸轮圈,并进行哑光处理,以搭配黄色运动卡钳,带来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在原有V字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使尾部的立体感进一步得到加强。与此同时,原本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被升级为了双边共四出。官方称,作为UNI-T运动版,新车将出厂自带改装套件。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新车的内饰并没有做出太大调整,但运用了全新的材质,凸显运动气质。其中三辐式方向盘更换为Alcantara材质并带有黄色缝线,全新的一体式座椅设计,通过皮革缝线工艺以及黄色沟边工艺的加持,让整车的质感得到提升,搭配黄色安全带,更是彰显出个性十足。

长安汽车 长安UNI-T 2021款 运动版

  动力部分,新车并没有因为叫运动版而有所不同,依旧搭载蓝鲸NE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对手: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两驱型Pro

长城汽车 WEY VV5 2021款 1.5T 两驱颜先锋

『图为领克01、WEY VV5』

  相比长安原有的产品,UNI-T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感。它隶属于长安旗下的全新系列——引力。长安也希望能够通过引力系列,引领新的消费潮流。该车在2020年5月上市后,月销量迅速破万,并在多个月份保持超过1万台的销量,市场表现喜人。如今,增加运动版的UNI-T将继续与领克01、WEY VV5等车型展开竞争。

编辑点评:

  长安对于运动氛围的塑造自然功力深厚,包括外观套件、内饰设计以及颜色运用上,都带来比较协调的视觉效果,看着并不突兀。事实上,自UNI-T上市以来,该车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市场反馈值得肯定。运动版加入后,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不过既然是运动版,动力上却没有任何变化,多少还是有些令人遗憾。(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售13.89万元 长安UNI-T运动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UNI-T 2020款 1.5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37.77 9.10
    测试文章:冲破边界 全网首测长安UNI-T旗舰型
    评测编辑-王申:

    长安UNI-T的驾驶辅助系统高效好用,日常在城市间穿梭能省不少心,低扭表现也足够好,但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变速箱换挡速度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郑雷:

    长安UNI-T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大胆的设计和全面的配置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看出长安品牌年轻化的决心。动态表现上UNI-T并没有外形看上去惊艳,加速和油耗表现都比较常规,但刹车表现给人惊喜。

    评测编辑-谢玥:

    UNI-T车内的科技含量很高,诸多小细节设计也非常贴心,对于驾驶者可以说是做到了全方位的呵护,但是中控屏的灵敏度以及红外侦测驾驶者功能还需要继续升级才能做的更加完美。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UNI-T

指导价:11.5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