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奥迪对河南省暴雨影响的车主推关怀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针对河南地区受到暴雨影响的奥迪车主,开展专项关爱活动。提供5项免费权益和5项关爱措施,同时公布了河南省内15个市的经销商救援热线和地点。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5项免费权益包括:免费道路救援、免费车辆检测、免费车辆消杀、免费上门取、免费延长套餐等权益有效期。5项关爱措施包括:替换车服务、保险理赔支持、维修绿色通道、备件供应保障和赠送代金券或关爱礼品。

汽车之家

  同时官方公布的授权经销商店救援热线覆盖了河南省辖区内15个城市:其中郑州市8家、南阳市2家、洛阳市2家、安阳市、焦作市、开封市、漯河市、平顶山市、濮阳市、商丘市、新乡市、信阳市、许昌市、周口市、驻马店市各1家经销商。

奥迪对河南省暴雨影响的车主推关怀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新能源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