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设计 创维汽车HT-i/新款EV6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汽车之家获取了创维HT-i(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拥有1267km综合续航,200km的纯电续航,据悉该车将于4月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28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混动系统正式比亚迪最近火爆的DM-i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创维EV6类似的设计,但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简约,同时下包围处也采用新设计,官方称之为“引力波”美学,并表示之后的创维汽车外形设计将全部引入引力波美学概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其峰值功率达81kW,峰值扭矩135N·m。并采用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实现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以及1267km的综合续航里程,最低亏电油耗低至5.3L/百公里。

汽车之家

  同时,创维汽车还发布了新款EV6车型,设计风格与混动版类似,仅是下包围设计风格不同。纯电动版采用更加简约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EV6的侧面和尾部与现款基本没有区别,侧面采用稳重的SUV设计风格,尾部则是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消息,官方仅公布了综合续航里程为620km。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新设计 创维汽车HT-i/新款EV6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家家头条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