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63.88万起 玛莎拉蒂Grecale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1日,玛莎拉蒂全新中型SUV——Grecale(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个配置车型,售价63.88-106.38万元,将于今年下半年交付。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市场且具备较强运动性能的中型SUV,未来玛莎拉蒂Grecale有望成为保时捷Macan的强有力竞争对手。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会提供纯电动版本,预计将会在约一年后与我们见面。

玛莎拉蒂Grecal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recale GT63.88
Grecale Modena73.88
Grecale Trofeo99.98
Grecale GT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74.28
Grecale Trofeo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106.38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Grecale 2022款 2.0T GT

汽车之家

『GT版外观』

  造型设计层面,玛莎拉蒂Grecale未来将会有三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可供选择,三种版本分别对应三种动力,定位从低到高分别命名为GT版、Modena版和Trofeo版。GT版车型主要采用了暖色系设计,车内将会提供深棕色、红黑、红棕等配色。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Grecale同步推出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其在内部头枕带缝线PrimaSerie首发版标识。同时,GT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共有两种外观颜色可选,分别为皓空白 (Bianco Astro)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深海蓝(Blu lntenso)搭配黄色刹车卡钳。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Grecale 2022款 2.0T Modena

Modena版外观

  Modena版本在配色方面的表现则要更加大胆一些,对比度较高的撞色设计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以选装21英寸轮圈,并且在动力表现方面优于GT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Grecale 2022款 3.0T Trofeo

Trofeo版外观

  除了不同版本在外观方面的细微差别之外,玛莎拉蒂Grecale整车视觉上还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家族化特征,经典的三叉戟徽标、造型夸张的前包围通风口、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扩散器等设计均可以让我们感受到车辆的运动属性,同时又不失从容和优雅。

汽车之家

  整车内饰造型紧随当下潮流,中控台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三块大屏了,其中12.3英寸中控屏与下方的8.8英寸屏幕相连,能够让中控台具备更强的整体感。此外,新车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将会被集成在两块屏幕之间。车联系统方面,未来的玛莎拉蒂Grecale国内版本预计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系统,具备丰富的联网功能。车联系统支持OTA升级,其中甚至也包括针对动力系统的软件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GT版车型和Modena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330马力;Trofeo版车型将会配备拥有海神技术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ecale格雷嘉

指导价:65.08-101.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