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订单量已突破2万台 腾势D9将于7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国内社交平台中透露,腾势D9(参数|询价)自预售以来,累计订单量正式突破2万台。与此同时,他透露新车将于7月开启大定及上市,8月下旬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此外,赵长江提到腾势D9计划在6-7月份开启核心城市展示、试驾,直营团队在全力推进渠道服务体系建设,从年初计划的68城,进而增加到117城,服务范围更广。6月底官方会发布腾势D0更多的内饰配色,并会在上市时发布大定权益、黑科技以及配置等。

腾势汽车 腾势D9 2022款 DM-i 970 四驱旗舰型

  5月16日,腾势品牌全新车型——腾势D9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将拥有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种驱动形式,共计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33.5-66万元。(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订单量已突破2万台 腾势D9将于7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腾势D9

指导价:33.98-66.0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