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普推出史上最长车型:06款大切诺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新浪汽车讯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吉普公司推出06款大切诺基。06款“大切”是吉普公司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这款加长的7座豪华车型叫作“命令者”,它与Grand Cherokee在同一平台生产,但使用的金属板却有所不同。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款车相对于前一代吉普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进步。这款车基本型的整车重量达到6210磅(2819.34公斤),限量版达到6410磅(2910.14公斤)。

图为06款大切诺基  

  这款车的大部分特点,包括配置、颜色都与2005-2006款的“大切”相似。事实上,在这款超大的“大切”上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增加了一个宽角度的天窗。超大“大切”提供的发动机为3.7 V6, 4.7 V8 和5.7 V8 MDS Hemi 发动机,配备W5A580 和545RFE 变速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指导价:35.80-49.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