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菲亚特在中国推出的多宝多功能轿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菲亚特决定在中国和中南美洲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D200”的中级轿车,据称这款车是为这些新兴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目前全球都未曾上市。不过从各种渠道都可以证明这款正要下线的新车是菲亚特多宝,并且在南京生产。

  据业内人士分析照片中的汽车有可能就是这款代号为“D200”的新多宝。

  南京菲亚特率先为多宝打出了多功能轿车MUV的名号,寓意这款车可以集轿车的舒适、多用途车MPV的宽敞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性能于一身。从照片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车的整体造型。多宝是两厢款,不过身材尺寸要比一般的两厢轿车大出一圈,共同的特点是顶子高,装载空间超大。不过多宝的用途决定了他不能像MPV那样吸引人的视线,不过到2006年新款的多宝亮相,你可能会发现他变得比以前漂亮了一些。不过现在由于有黑色的伪装我们也不能看清楚他的细节。下一代多宝的空间将会变的更大,不过为了节约成本,新多宝将会在新Punto和锡耶纳的底盘为基础进行开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多宝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