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强劲马力!06款JEEP 切诺基 SRT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JEEP品牌就是以出众的通过能力与别具一格的外观造型而文明世界的。

汽车之家

  配备了SRT8引擎(6.1升V8 HEMI®),提供了SUV最强劲的动力源泉。

  百公里加速少于5秒,这个成绩比Porsche Cayenne Turbo, BMW X5都要优秀。

  不仅如此,他在道路上的表现也是优异的,具有全天候的适应能力。

  这也是首次在JEEP上装配SRT引擎。

汽车之家

  SRT是克莱斯勒旗下的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s(街道与竞赛技术部)的首字母缩写,SRT8也是经过这个部门调教过的一款引擎,调教的宗旨就是更大的动力输出能力。配合同是SRT特别调教的四轮驱动系统,使切诺机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Jeff Bell是克莱斯勒公司副总裁,他是这样介绍的:“JEEP总能在性能表现和功能优势上走在行业的前列,全新的06款SRT版JEEP更是能力超群,但他的价格只是同级车的一半。”

  最大415匹马力(比06款Jeep切诺机标准配置的5.7升HEMI®多出85匹马力),SRT部门的主管Dan Knott说,“这只是刚开始,在为06款JEPP切诺机注入了SRT的基因之后,他就是业界最好的SUV了,甚至比Porsche Cayenne Turbo拥有更大的马力,因此操纵性和通过能力也相应的得到提高。”

  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呢?首先是切诺机标准配置的5.7升HEMI®引擎进行扩缸,对每个活塞增加3.5mm的直径,于是得到了6.1升容积;再从原来9.6:1的压缩比增加到10.3:1;加大阀门,以增加新鲜空气的流入量。为了能得到更多的马力,工程师对凸轮轴进行了高速调教,使之能在6000转时输出比之原先多20%的马力,相应的还添加了一个在高转速时回抽机油的机油泵。

汽车之家

  为了应对提升了动力的引擎,四轮驱动系统也做了相应的素质提升,不仅提供了更好的操纵性,而且减轻了60磅的重量。在通常的情况下,向前轮输出5%动力,在特殊情况下甚至可以是几乎全部400匹马力。在底盘的设计调教上,设计者以平衡强大的动力为目的,特别设计制造了避震筒、弹簧,降低了1厘米的车身高度。在发动机仓内加了加强杆,使得前悬挂整体上更适合那夸张的马力。为了得到操纵性,SRT8配备了电子稳定系统。20寸的轮毂十分扎眼,Goodyear的四季轮胎,前255/45/20 后285/40/20,都是速度W。

  为了配合那强大的动力,在内饰方面也尽量的给人视觉上的冲击,仪表板上的山羊皮都是由手工缝制的,方向盘上有碳纤维及不锈钢包裹,排挡杆和门把手是铝合金的。在电子辅助系统方面,还有DVD导航系统、SIRIUS®卫星广播接收、蓝牙免提电话。

  06款JEEP 切诺机 SRT版将会在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封装平台上制造。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切诺基

指导价:35.80-49.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