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丰强大阵容参展 猎豹概念车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长丰汽车总经理钟新农日前表示,长丰汽车将以由目前量产化的主力车型(包括猎豹系列和帕杰罗V73)、新车型(帕杰罗V77、猎豹先锋和长丰扬子皮卡)以及一款猎豹飞腾概念车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加上海车展,相信观众届时会对长丰汽车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汽车之家

  钟新农介绍,长丰始终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对企业的重要性,今后的首要任务还是把猎豹品牌做大做强。2002年2月,长丰在长沙成立了汽车产品开发研究中心,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长丰汽车现产的所有车型的排放全部达到欧Ⅱ标准,新开发的猎豹飞腾家用越野车的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目前研发中心正在积极地着手开发新的猎豹车型。

  除了湖南永州、长沙两大生产基地外,长丰集团最近与新华联集团、安徽中银扬子汽车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了安徽长丰扬子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2.7万平方米,同时实施第一期技术改造工程,建成五万辆皮卡、SUV的生产规模,在此基础上扩产达到十万辆的生产规模,使长丰扬子汽车达到年销售收入过50亿元,利税过10亿元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杰罗

指导价:29.80-48.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