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05上海车展 菲亚特彰显家轿之王的风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突破与创新,是每一个品牌的永恒主题。4月21日开幕的2005上海国际车展,再一次成为国内外汽车品牌厂商展示新形象、新魅力的舞台。百年传承,开拓创新,南京菲亚特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全新亮相,将品牌形象臻至一个新高境界。

  新品牌定位:彰显世界家轿王风范

汽车之家

  在世界车坛上,经过百年风雨洗礼,意大利菲亚特汽车赢得了“世界家轿之王”的殊荣,并在世界的范围内赢得一致的认可。菲亚特汽车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性能、堪称先锋的科技运用、层出不穷的科技发明而领行于世界汽车工业。作为菲亚特在中国的化身,南京菲亚特一贯以其全线产品的“时尚、智能、简捷、安全”等特点,成为中国家轿市场上的成功开拓者。南京菲亚特在传承菲亚特悠久的汽车品牌文化和深厚的品牌内涵的基础上,经深入的探索与整合,信心十足地推出了极具鲜明个性的企业品牌主张——“世界家轿王 南京菲亚特”。这个全新的品牌定位,使南京菲亚特在对企业品牌内涵的理解与实践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头,将把南京菲亚特的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峰,也将最终确立南京菲亚特在中国家轿市场上的核心竞争优势。

  南京菲亚特此次参展的主力车型,是由“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手设计的 “178平台” 的"金三角"组合——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这三款车型堪称是开启"中国家轿时代"主力军。这些成功车型既是对新品牌定位最好诠释,也是“世界家轿王”的最好实力见证。

  此外,展台上另外的两个主角——熊猫法拉利和派力奥限量版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这些极富创意的神来之笔,也正是菲亚特融合创新意识的灵感之作。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南京菲亚特展台上的6辆小车,形成了尉为可观的家庭小车文化气息,这也正是南京菲亚特的用心所在。

  展出车型契合了“世界家轿王”的品牌新定位。菲亚特的小车,以时尚、动感和极其人性化的十足魅力而风靡全球,在车展上也同样为观众带来非凡的体验。南京菲亚特看到了小排量经济型轿车将走俏中国市场的态势,中国经济的发展态势表明,以节约能源为主导的小排量、环保、操控舒适的家庭轿车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消费的主流。南京菲亚特致力成为中国家轿一流品牌,已经为适应这种发展趋势进行努力并逐步确立了市场优势。南京菲亚特的未来,将发展成为生产全系列轿车的企业。结束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展出的阿尔发、克罗玛等D级车型,充分显示了百年企业菲亚特集团汽车品牌的力量。中国市场对各种车型都存在消费需求,南京菲亚特将不断引进和丰富产品线,将最先进的造车理念和优质产品带入中国市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选择,最终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具有竞争力的一流品牌。

  新展台设计:在时尚中体验激情

汽车之家
 
  展台,就是品牌竞秀的舞台,是每一个品牌煞费苦心经营的创意天地。源自“世界家轿王”的全新品牌定位,秉承菲亚特所倡导激情与时尚的品牌文化,此次车展南京菲亚特在展台创意上独具匠心,为中国观众带来了曾在博罗尼亚车展及日内瓦车展上惊艳四座的新展台。新展台曾在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获“最佳展台设计大奖”,展台采用了红与蓝的主色调,两种气质的美学对话,诠释了“激情与时尚”的依存与交融,给人以激情、关怀、时尚、浪漫的感受,让人瞬间便体会到了源于意大利的那种与生俱来的艺术激情和文艺浪漫情怀。活力的音乐、激情的色彩、流溢的时尚,再加上一款款造型优美的展车,是如此地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展台上模特、礼仪的穿着更是别具风格,时尚牛仔裤配上法拉利红的T恤,时刻体现着菲亚特品牌的亲和力。

  新品牌标识:用心造车的人文关怀

  在南京菲亚特充满创意的展台上,那颗火红的心,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这便是日前菲亚特全球启用的新品牌标识。鲜红的心,象征着关爱、真诚、激情和炽热,是菲亚特历经百年澎湃不息的创新精神,也是菲亚特永恒给予的人文关怀。“用心造车,用心关怀”,不仅已经成为菲亚特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也成为菲亚特品牌中最具光辉的精神内涵。

  南京菲亚特已经把这种品牌精髓传递到中国。在推出“世界家轿王”全新品牌主张之际,同时启动了产品、营销、服务、价格等全面的整合举措,形成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营销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而今迈步从头越。全新出发的南京菲亚特期待更多精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