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价格吓死人!宝来1.8T运动款月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在04年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宝来运动款,这个月底(6月28日)就要正式上市了。宝来的“驾驶者之车”的称号将第一次有机会得到真正的印证。

  宝来1.8T运动款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最大扭矩230Nm,参数超过常规2.5L轿车,外形配上了包围、尾翼和运动版的特殊标识,具有超强的动力性和运动感。

  同时,内饰也改变很大,方向盘变成了GOLF R32的样式,中控采用了金属的风格,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总成,后视镜镀硌,运动感极强!轮胎和刹车以及悬挂也进行了大幅的运动化改进。

  让人吃惊的是,据可靠消息说,宝来1.8T运动款的价格高达25-28万元,基本上接近了最低版本的奥迪A4的价格。呵呵,最近一汽的新车价格普遍很“国际化”。

投票:你如何看待宝来运动版的价格?

还算比较便宜
价格还算合适
简直就在抢钱

你如何看待宝来运动版的价格? 投票结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来经典

指导价:11.25-22.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