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5.98万元宝来R正式发布 车展现场图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大家期待了很久的宝来R总算正式发布了,8月4日,长春车展的F馆一汽大众进行了正式的发布活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来R的正式销售价格是25.98万元。

汽车之家

  作为现有宝来系列车型的旗舰产品,在长春车展期间上市的宝来R运动型轿车重新诠释了“驾驶者”的超级驾驶激情,让积极、向上、澎湃的力量与激情,与强大的动力——225公里的最高时速、8.6秒的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一同爆发,让年轻、活力、自信、时尚、成功、自由飞翔的感觉融入到130KW的强大功率之中,从而使每一位驾驶者都拥有“掌控极限,激情随心”的非凡驾驶感受,并将“宝来就是动力,动力就是宝来”的体验升华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而其傲然挺立且典雅华贵的黑色车身,随处可见的体现生命就是运动的亮银色R字标识,都恰到好处的标志着生活与生命的个性。完备的安全装备则让生命在精彩中得到安全的保障。

更多图片……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来经典

指导价:11.25-22.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