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起亚三款新车 新嘉华何时引入值得关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起亚汽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全新Carnival MPV(也称Sedona,即国产嘉华)、升级版Sorento索蓝托)和一款概念车

  全新Carnival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计划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现款Carnival在欧洲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经过重新设计的新嘉华更高、更宽,但是车身长度缩短了。滑行的后车门以及尾门可选择电动助力,使得开关车门更加轻松。

新款嘉华

  七人独立式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而后两排的五个座椅则可以单独移动、放到、折叠或者拆除,这样就使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动力方面新增加了两款功率同为185马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而全新的概念车则是以五门掀背版中级车为原型设计的,同样是首次露面。

  起亚4×4型SUVSorento(索蓝托)经过了升级改款,06款索蓝托所装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经过了调教,动力更加强劲:3.3升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过235马力;可变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比之前提升了21%。

升级版索蓝托

  为配合动力的提升,06款索蓝托的外型也做了修改,更加符合狂野的风格。而内部更加简洁,同时质感也有了提高。

  点评:这三款车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Carnival嘉华了,新款的外型比国产的现款嘉华更加灵动,符合当前的潮流,并且电动助力车门等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随着目前国内MPV市场的日益成熟和消费者的需要,再加上目前嘉华的表现比较一般,所以引进新款嘉华将会带来非常不错的反应。至于何时引入,值得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华

指导价:28.99-34.0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