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厢利亚纳超值上市 新车火热预定中

收藏 举报/纠错

  据笔者与利亚纳4S店的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到昌河利亚纳三厢轿车自去年11月25日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愠不火,随着两厢利亚纳轿车3月23日在上海上市,公布两厢利亚纳价格及三厢价格下调后(见下表),利亚纳高性价比表现突出,市场上一直关注此车的用户纷纷出手,两厢利亚纳预定火热。

  利亚纳两厢价格公布如下:

利亚纳车系

售价(万元)

两厢 1.6手动实用 8.88
两厢 1.6手动标准 9.28
两厢 1.6手动豪华 9.78
两厢 1.6自动标准 10.28
两厢 1.6自动豪华 10.78

  原来的三厢版同时降价9000元,调整后的售价为:

利亚纳车系

售价(万元)

三厢 1.6手动实用 8.98
三厢 1.6手动标准 9.38
三厢 1.6手动豪华 9.88
三厢 1.6自动标准 10.38
三厢 1.6自动豪华 10.88

  两厢利亚纳沿用利亚纳三厢价值不菲的日本原装动力系统(1.6L原装进口M16发动机及变速箱),该发动机有一个过人之处,它可以通吃90、93、97三种标号的汽油而正常运转。在省油性上,这款发动机可以和1.3L排量的发动机比美,自动挡车型的等速油耗5.2L/100公里,而手动挡车型更低至4.5L/100公里,体现了铃木发动机异常优异的经济性,肯定能在能源紧缺、油价飞涨的今天给用户口袋节约不少银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厢利亚纳

  利亚纳两厢的底盘扎实沉稳,体现了铃木成熟的设计水准和造车工艺,在强调舒适性的同时,带来良好的操控性,开起来有种放心自如的感觉。新开发带辅助梁的减震系统,营造了高级轿车独有的宁静与舒适。

  两厢利亚纳外型更加漂亮,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区别于三厢版最大的特征是尾部设计,两厢利亚纳的尾灯采用不少车友喜欢的晶钻式设计,颇具特色。流线型的车身、高高的车顶,采用腰线放平、增加侧面大包围的设计之后带来了更协调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内部

  内饰采用深灰与银、深灰与浅米的搭配,同时大量使用类钛金属银的材料,点缀于深浅相配的布景之中,成就了细腻的质感和迷人的整体氛围,部件间隙均匀,装配质量较高。在安全方面也下足功夫,全车40%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独有TECT碰撞吸能车身,与达到NCAP 4星标准的欧洲版利亚纳采用同样的安全标准。后排三套安全带,更体现出对安全的重视和人性关怀。可见两厢利亚纳保持了日本车一贯的人机工程贴心设计及细致作风。

汽车之家

  利亚纳北美版自2001年在北美上市以来,市场表现非凡,曾获美国专业协会多项殊荣,如:2004年Consumers Digest“Best Buy”(全美消费者协会最佳购买车型); AAA(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Auto Guide Award”(美国汽车协会$15000以下推荐购买车型),所以其品质和设计令中国车主心动,同时近几年市场上两厢车的盛行、省油车的盛行、国人对车内空间的更高要求都能从两厢利亚纳身上折射出来,从两厢利亚纳身上你还可以发觉不少隐藏的亮点。两厢利亚纳预定火热,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 利亚纳 2008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0 45.10 6.50
    测试文章:加速很强刹车偏弱 测试新利亚纳VVT
    评测编辑-韩路:

    利亚纳换装VVT发动机之后,整体的性价比得到了提升,我对它车内非常运动的红色仪表很青睐。整体来讲,这个车还是一款保有量不大的车型,虽然车型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同级对手也都更强大,还需打拼些日子。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一直认为利亚纳是款不错的产品,做工扎实,空间够用,动力也让人惊喜而且油耗还不高。但如果你没有亲自去了解去体会可能就永远不会发现它的优点,利亚纳的样子太普通了,因此容易被消费者忽略,非常可惜。另外价格方面也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一直觉得利亚纳是款不错的家庭用车,尽管外观显得有些臃肿,美观性一般,但内部的做工与空间都还不错,新款车型发动机加入VVT技术后,经济性表现也有了一定的提高,为此我会多给它一分。不过很可惜,厂家清楚它的优势,而消费者知道的很少。

  • 利亚纳 2005款 三厢 1.6L 手动标准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5 43.95 --
    测试文章:好开又舒适!测试利亚纳三厢1.6标准型
    评测编辑-韩路:

    可以这么看待利亚纳这个车型,产品本身是不错的,可是厂商的宣传及名气给这款本应出彩的产品蒙上了灰色。从三厢的低调上市到最后的悄然停产,无声无息之间也让人们渐渐把这个车子排除在视线之外。

    评测编辑-王苦公:

    昌河铃木利亚纳在测试时的表现还是让人非常满意,尤其在日常驾驶方面,1.6的发动机动力出色、发动机的响应积极;变速箱的齿比均匀,高速时5挡也有不错的动力表现。但是作为一款不错的小车来说,利亚纳的市场表现并不好,主要还是由于前期的定价策略和自身定位失准造成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利亚纳没有诱人的外表,没有出众的配置,但在真正接触后,它会给你带来小小的惊喜。更偏重于舒适型的调校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让利亚纳更适合家庭使用,1.6升发动机也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但价格方面的确没有太大优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掩盖了利亚纳应有的光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利亚纳

指导价:5.68-10.66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