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21.5-28.8万元 06款起亚嘉华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6年4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嘉华06款暨2.7L在深圳隆重上市。06款嘉华全系列共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2.7升车型4款:2.7 GL售21.5万元、2.7 GLS-1售23.5万元、2.7 GLS-2售24.5万元、2.7 TOP售27.5万元;3.5升车型2款:3.5 GLS售25.8万元、3.5 TOP售28.8万元。受新消费税影响3.5车型价格均比老款涨价一万元,近日起即通过全国148家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同步销售。

嘉华车系

价格(万元)
2.7 V6 GL 21.5
2.7 V6 GLS-1 23.5
2.7 V6 GLS-2 24.5
2.7 V6 TOP 27.5
3.6 V6 GLS 25.8
3.6 V6 TOP 28.8

  06款嘉华配备新型环保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节能;外观更时尚、配置更人性,同时继承了五星级安全防护系统。它将目标消费群锁定于追求事业、家庭、自我平衡发展的成功人士,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突破性理念,真正体现了多功能车的特性。 东风悦达起亚06款嘉华的强势登场,在我国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一个崭新的个性化时代,必将掀起新的市场风云

汽车之家

06款起亚嘉华

  06款嘉华继承了04款嘉华的优良品质,志在以更完美的表现平衡成功人士的商务生活,和他们一起定义生活的新价值;新推出的嘉华2.7L让嘉华车系又添虎将,将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黄金排量 高效节能

  新款嘉华最大看点之一是在3.5L基础上新增了2.7L,这是东风悦达起亚经多方调研后做出的决策。嘉华自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外观、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表现皆十分出色,为追求高效、注重细节完美的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了一个专机般的商务座驾,伴他们叱咤市场风云、赢得先机。嘉华上市一年多以来,国内MPV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东风悦达起亚在省油不省配置的宗旨下,综合嘉华的整备质量、用车环境等因素,研发出性能卓越的2.7L V6发动机,调整排量的同时保证MPV对品质、动力的要求。

汽车之家

动力

  嘉华2.7L仍使用专为MPV打造的V6发动机,继承了3.5L发动机动力澎湃、宁静运转等优点,最高功率达169马力/6000rpm,最大扭距更高达238Nm/4000rpm;燃油经济性方面,嘉华2.7L表现得尤为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7.69L;06款嘉华还配备了电子式自动变速器,能自动根据变速时间对动力输出进行调整,保障最优秀的动力输出;同时,嘉华已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强动力、优环保的新型MPV。以上种种独特优势,都为嘉华2.7L V6发动机志在以2.5L的低油耗,达到3.0L的强动力创造了可能,堪称国内MPV “黄金排量”发动机。

  大气外观 简约时尚

  嘉华作为与世界同步上市的车型,与有些品牌原型车已在国外停产的MPV相比,外观时尚感、现代感更强,也更能满足MPV用户商务与休旅合一的双重诉求。06款嘉华尺寸大小仍保持为4930×1895×1760mm,在保持整车大气稳重的同时,在细部改造上下足了功夫。全新设计的镀铬散热隔栅使嘉华前部焕然一新,衬托出流畅的线条美,现代感尤为突出;吸能式前保险杠赋予车身现代、强韧美感,并提高冲撞时的安全防护性能;4分式水晶前照灯,华贵不失大气;侧面宽装饰条与侧面部整体相互谐调,双色系更显高端品味;后装饰条采用镀铬件装饰,美观尊贵呼之欲出;厚实的吸能式后保险杠上端采用黑色橡胶条,更加实用。

汽车之家

尾部

  从整体来看,06款嘉华外观简洁明快,更具个性化和时尚感,所散发出的特有气质,十分符合社会精英脚踏实地、敢闯敢干、追求完美的个性。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华

指导价:28.99-34.0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