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78-10.06万 赛弗·F1本月下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被业界称为国产SUV“开山鼻祖”的赛弗,曾以其个性时尚、皮实、高性价比的特点而风行全国,引热了整个SUV市场。如今,大名鼎鼎的赛弗推出了换代产品,一款全新的车型——赛弗·F1将于4月下旬上市,这是记者从长城汽车获得的消息。

13239047_306121.jpg

赛弗·F1

  据了解,长城汽车经过缜密准备,赛弗·F1在原赛弗基础上经过了11项改进、四大升级,使之更贴近了用户需求。它分为两驱、四驱共6个品种,出厂价在7.78万——10.06万元区间。

  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车的改进主要体现在空间、舒适、动力、操控四个方面的升级上,它采用全新设计开发的底盘,轮距加宽,过弯侧倾小,提高了行驶稳定性;驾驶室地板下降40mm,腿部及室内空间加大;采用齿轮齿条式转向机;四轮盘式刹车,使驾乘更安全;优化后桥主减速比,优化发动机电喷系统和增大了压缩比,大大降低了油耗,更使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满足大中城市的环保要求;配以235轮胎16寸铝合金轮毂,外观大轮眉设计,彰显气派、时尚。同时可选装的VCD影音和电加热座椅,更显人性化。

13239047_2006041209394261856500.jpg

赛弗·F1内部

  赛弗自上市以来,已历经了4年市场考验,产品成熟,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到现在已进行了5次大的改进。尤其是具有发动机开发能力的长城汽车,把功夫下在了“心脏”的提升上,对其旗下的主力发动机——491QE电喷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换代。目前市场上的赛弗、赛影、赛骏,在匹配升级换代的发动机后,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2升,而功率提升了4.6%,创造SUV节能新标杆。而赛弗独特的越野型专用底盘,高强度大摆臂结构独立悬架的前桥,断开式四连杆悬挂后桥,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保证了其稳定、安全、牢固、可靠,在复杂恶劣路面的通过能力,这种技术至今仍保持独特优势。

汽车之家

赛弗

  车友评价说:“赛弗经济实用、皮实结实,维修方便,对于我们玩车一族来说,有些SUV不敢玩,有些不能玩,那些高价SUV我们承受不了,一些低价SUV,很多是小厂生产,乘人载货还可以,但不具备越野性能,而赛弗不仅能玩,也让我们敢玩”。而一些公安、林业、电力、城建、交通行业用户的评价也很中肯:赛弗品质可靠,走烂路的能力强,而且价格实惠,用着不心疼,很适合我们作为工具用车使用。

汽车之家

  业界评价:赛弗·F1的上市将会大大拓展它的消费群体,这款车不仅能满足上山下乡的玩车一族和行业用户的需要,同时具备时尚、实用,“乘客载物两相宜”。可以预见,随着自主品牌技术创新的提高,市场进一步细分,国产 SUV定会迎来广阔的空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弗

指导价:7.48-9.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