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法拉利F430 Challenge Stradale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将推出一款超级跑车——F430 Challenge Stradale。近日,它的测试谍照在网上现身。

轻度伪装的头部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F430 Challenge Stradale的头部做了轻度伪装,但总体造型和普通版F430相差不太大;而几乎未经伪装的尾部,则将排气管由原来的4个减少到2个,并从两边移到了靠近中央的位置。

尾部稍有变化

  推动F430 Challenge Stradale的同样是那台有着490马力的4.3升V8发动机,不过由于其比普通版法拉利F430要轻了100kg,所以它的性能会更加强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3升V8发动机

  它的直接竞争对手为同样在今年上市的保时捷GT3 RS,看来这两家世界顶级跑车厂商,要将战火继续延伸下去。(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链接:法拉利F430新车现已到店 超详细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602/1277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F430

指导价:360.80-445.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