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真应该换代了!全新菲亚特派力奥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相信国内消费者对派力奥是相当熟悉了,因为“花小派”这个名字,曾经游历了整个中国。虽然现款车生产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现在市场变化实在是太快了,面对国内众多后生,南京菲亚特近日推出了“靓彩版”,对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

伪装的很严实的新款派力奥

  但是相对国内的小动作来说,在国外出现的全新派力奥谍照,还是引起了我们相当大的兴趣。据称,全新派力奥将会有三门和五门掀背版两款车型。

国内“靓彩版”派力奥

  在动力方面,汽油发动机共有1升65马力、1.2升80马力、1.6升103马力以及1.8升106马力四款;还有一台1.7升72马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链接:南京菲亚特靓彩版上市 售价63300元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2/12805.html

  “靓彩版”上市 派力奥周末风全线大降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602/1280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派力奥

指导价:5.58-9.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