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与普力马共同打天下 陆风风尚明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明天,江铃控股陆风汽车新车“风尚”将在北京发布。据了解,陆风风尚定位于纯家用的MPV,排量2.0升。据陆风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风尚将与海南马自达普利马主打同一细分市场。

  陆风风尚拥有俊朗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环境,在整车性能、驾乘感受,安全防护等多个方面也表现突出。它搭载了与德国FEV公司共同开发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盖制造、四缸十六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最大功率达到102kW,升功率51kw/L,最能体现发动机动力性的这两项指标在国内同级别发动机中可谓傲视群雄,且具有很好的起动性能和加速响应性能,排放达欧Ⅲ标准。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变速器选用德国GETRAG公司成熟的产品原装进口引进,该变速器在欧洲已批量使用,采用长寿命设计,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并且该变速器的润滑油终身不换,减少了使用、维护成本。

  陆风风尚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轻便,更灵活,并且拥有更好的回正性能,同时保证了在复杂路况下转向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路感更好。方向盘高度可调,角度可调,人性化的理念,科学的设计,使每一位驾驶员在体验驾车乐趣的同时享受无比的舒适性。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辅以防倾平衡稳定杆,大幅降低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后悬采用非独立车轴式螺旋弹簧后悬架,大大提升操控准确性及舒适性。

  陆风风尚车内装备舒适环保,各类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包括:前排和后排都设计有杯托,扶手设计宽大舒适,自动回弹的安全拉手带有衣帽钩,顶衬上还装备了柔和的阅读灯。整体设计都体现出了周到细致的人文关怀,给用户带来一个流动、温馨、舒适的家的感觉。车内地毯和顶盖内衬装饰件不仅造型美观大方,色彩和质感既现代时尚又柔和协调,而且完全符合国家NVH法规标准,使驾乘人员拥有一个宁静而舒适的乘座空间。

  在看不见的主动与被动安全防护方面,陆风风尚提供车主全方位的安全防护。风尚高刚性安全车体,当车体遭受重大撞击时,溃缩区可吸收大量撞击能量,有效分解碰撞力;此外, 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自动调配各个轮胎最大的制动力,给你提供安全保险,前后盘式制动器、吸能式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电子式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都将为乘员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

  陆风风尚早在去年年底在江西南昌下线,到其正式上市共经历了5个月之久。厂方原定于3月份上市的日期因故推迟,最终确定的上市日期也是挑选在颇具喜庆意义的5月18日———可见江铃对风尚的推出非常看重。(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尚 2006款 精致版 2.0L 手动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3.30 --
    测试文章:2.0动力有些小惊喜 测试陆风风尚2.0MT
    评测编辑-韩路:

    10万级别的家用MPV,产品特色比较一般,动力似乎比我们预期强了一些。把细节再做好点就行了,不怕没特点,就怕没细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家用MPV,定位有些尴尬。优点是空间大,缺点是做得不够精致。10万左右的预算,大部分人会选择精品小型车或是实用的紧凑型车,风尚对一线市场没什么吸引力,对三四级城市来说,定价又明显偏高。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很难有太大作为。

    评测编辑-孟庆嘉:

    10万元左右的MPV车型水平都差不多,选择上也非常有限,基本上,你对品牌的印象和略胜一筹的实用性是最终购买的原由 ;风尚应该属于这个类型,没有什么突出,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尚

指导价:6.98-10.93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