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7.98-22.98万元 东南三菱菱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2006年5月29日,东南汽车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发布会,除发东南汽车和三菱汽车合作后的首发车型——三菱蓝瑟以外,一同推出的还有一款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共有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经典手动7座17.98万元,经典自动7座19.38万元,豪华手动19.58万元,豪华自动20.98万元,尊贵自动22.98万元

菱绅车系

售价(万元)
经典手动7座 17.98
经典自动7座 19.38
豪华手动 19.58
豪华自动 20.98
尊贵自动 22.98

  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具有豪华高档的内部装备,可应万变的6-7人座灵活空间,不仅具有能够满足商务使用需求之豪华气派的特征,同时又能满足家庭使用的“多功能”诉求。三菱品牌赋予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尊贵且不失个性的外观气质,从而更能体现车主与众不同之独特品位,令这一款车型吸引到更多主流消费者的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部座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性装备

汽车之家

安全气囊

  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也十分令人瞩目,在日本及欧美市场的车体强度基础上,三菱专门针对中国的地域状况进行车体加强,令三菱菱绅NEW SPACE WAGON的强度达到了其他同级车无法匹敌的强度,RISE高刚性车体,具有可吸收大量撞击能量的前后溃缩式结构,能够有效分散撞击力。而智能双SRS安全气囊、倒车CCD、Force limiter安全带、转向辅助照明灯和双曲率除雾后视镜也体现了这款车在安全配置上的精益求精。

  相关链接:售价10.28-12.28万元 东南三菱蓝瑟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5/13977.htm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绅

指导价:15.98-22.7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